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出物法两系专用巨剑 跑商路上飞来一波小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新出物法两系专用巨剑;2. 死亡法防7技能妙华天女;3. 新春翻一番出8个神兜兜;4. 一年师门成就不算很难吧?5. 跑商路上飞来一波小财;6. 兽哥打出93伤宝宝衣服。

  一、新出物法两系专用巨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出了一把160专用巨剑,伤害701,命中720,单加魔力33,非常给力的法系武器,即使物理系使用也不错。

  法系用16锻太阳石,829伤害,单加33魔力,物理系使用总伤1062。如果换成16锻红玛瑙,物理系专用,初总伤则是1067。这把武器打太阳石比较划算,物法两系都能使用。

  网友:可惜不是我,不然我也爱你!

  二、死亡法防7技能妙华天女

  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玩家打成了7技能的死亡法防妙华天女,技能基本上都齐了,只不过全红里面混了一个高魔心有点尴尬。要是高魔心打成高幸运,这妙华天女就给力了。

  妙华天女原地物理攻击的特殊,让很多玩家都作为个性宠。之前因为护盾蛇卵比较热门,在短时间内出现了不少多技能妙华天女,但是死亡法防的妙华天女还是很少见了。

  网友:原地砸大死亡,对面中了都不知道谁打的吧?

  三、新春翻一番出8个神兜兜

  玩家“浮生若梦”投稿,玩了一下新春翻一番活动,就翻了3下,第1下出白虎石,第2下出“8X”,第3下出神兜兜,这么一来就给了8个神兜兜,当了一回狗托。

  “新春翻一番”这个活动给力,每在霓裳宝阁消耗1000仙玉就获得1次翻牌机会,在这个时候买锦衣和祥瑞是最划算的(这个不算嘉年华锦衣和独角马祥瑞)。

  大家要是有计划更新锦衣或者祥瑞可以考虑一下,注意要多留一点仙玉翻牌。

  四、一年师门成就不算很难吧?

  玩家“Rui”发来投稿,最近完成了“每天来报到(一年)”的成就,听朋友说要拿到这个成就很难。不过在玩家看来就很容易了,每天上线做师门就行了。

  当做师门成为一种习惯,那么这个成就的确很容易。很多玩家觉得这个成就难是因为生活总有意外,譬如停电,出去旅游等等。

  五、跑商路上飞来一波小财

  玩家“小鬼小潇潇”发的动态,跑商的时候突然看到旁边有个瓶子便抓了,没想到竟然是变异,看来这波幼儿园实在太给力了,一不小心就中奖。不过因为是变异,玩家舍不得打宝宝,抓了10个回合都没抓到,成就都拿了。

  跑商也能飞来一波小财,这就很给力了。平时跑商、跑镖和打图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聊天窗和周围,说不定放个幼儿园,变异宝宝就在你身边呢。

  大家幼儿园抓过变异宠不?

  六、兽哥打出93伤宝宝衣服

  上次给大家报道了兽哥帮玩家打造的102伤宝宝装备,听说当时玩家直接顶号。于是最近兽哥疯狂打造宝宝装备,这回终于出了一件65伤害,加28力量的145级宝宝衣服,防御127。

  大家要是看兽哥直播都知道他容易上头,之前的高端炼妖和千亿兽决,现在是宝宝装备,不过都表现出十分的冲劲。喜欢看高端资源的可以去看兽哥直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