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冠军17锻无级别愤怒腰带 主播阿金今晚复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天科冠军女儿村17锻无级别愤怒腰带;2.主播“阿金”今晚复播;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第一只变异谛听;4.黑独角马搭配披风真的帅。

  一、天科冠军女儿村17锻无级别愤怒腰带

  最近“蝴蝶泉边”战队夺得了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天科组的冠军。昨天团队女儿村展示了自己的硬件,其中17锻无级别愤怒腰带着实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眼球。

  要知道最近一条13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的成交价格为135W,这样的17锻无级别愤怒腰带更是天价了!只能说“蝴蝶泉边”的硬件真的是太强了!

  二、主播“阿金”今晚复播

  最近武神坛著名解说“阿金”停播了一段时间,今天下午,阿金发了朋友圈,表示今天晚上7点复播。

  之前外界有传言,阿金可能会换公会,但是看到这条朋友圈就能确定,阿金还是在谜底开播。今晚阿金开播之后,估计今后应该会风雨无阻的坚持直播了。

  三、测试区新召唤兽“变异谛听”

  今天有玩家爆料,在鬼市抓到了变异西游召唤兽“谛听”,技能只有1个,后面需要洗一下。

  变异不能炼妖,变异谛听最多拥有4个技能,就算是洗满了技能打成攻宠也有些不尽人意,所以还是建议这只变异谛听当收藏好了。

  感觉今后的175PK,谛听一定会成为全场最靓的仔!

  四、黑独角马搭配披风真的帅

  最近新祥瑞独角马可以说是俘获了非常多粉丝,不管是女玩家还是男玩家,对于独角马都甚是喜爱。这不是今天就有玩家展示自己的搭配教程了嘛,看上去感觉是一队“黑骑”。

  黑色独角马搭配暗月之华锦衣,小披风一戴,帅气逼人,大家还犹豫什么呢?可以尝试搭配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