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界奇境阴阳奈何新地图主线 六耳猕猴剧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三界奇境新资料片,目前已在部分测试区放出,在此先给大家曝光阴阳奈何新地图主线六耳猕猴剧情。

  领取条件:角色等级≥120级,完成主线剧情“真假美猴王”

  任务领取人:神兽乐园(54,17)超级六耳猕猴使者

  超级六耳猕猴突然修书一封,请你帮忙查出暗地里默默关心它的人是谁。接下任务的你发现超级六耳猕猴收到的药草竟然不是三界中凡物,一番误会还引起了不小的冲突...风波过后你来到了从未听闻之地,从自称齐天大圣兄弟的独角鬼王手中拿到了一块碎掉的法器,这法器竟揭开了六耳猕猴前生之事.....


  借由法器窥见六耳猕猴前生之事的你,在机缘巧合下修复了一半的法器,它上面附着的更多的前世回忆也一一回溯而来...原来六耳猕猴正是当年众神分辨不清的神兽,它与齐天大圣之间更有着宿命的纠葛...


  明白了超级六耳猕猴前世故事,更大的谜团扑面而来,在大圣的当头棒喝下,六耳猕猴究竟是如何复生的?最终合成的神器带来了答案。在三界间奔走,苦苦为六耳猕猴讨一个说法的人,竟如此的熟悉。



  六耳猕猴线索到此暂告一段落,后面的剧情,我们将会在新资料片全服放出后,产出相关攻略,大家记得留意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