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界奇境青丘魅影三大玩法之浣花传书剧情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三界奇境新资料片,目前已在部分测试区放出,在此先给大家曝光青丘魅影三大玩法之浣花传书剧情。

     地点:青丘

  NPC坐标:青丘(13,84)

  参与要求:等级≥30级

  背景介绍:千年前,妲己为与帝辛长相厮守私自叛离青丘,致使青丘差点蒙受灭顶之灾。自此劫难后,青丘一族便谨守族规,再不踏足外界一步。然而,天性活泼好奇的狐妖们对三界总是有着憧憬,她们喜欢听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惊天动地的英雄事迹,为故事中的爱恨离合而悲,而喜。于是有一天,一只聪明的狐妖来到河边,将文字写于一朵花上,让花儿顺着溪流而出,以此传书。过了几日,果真收到了外界的来信呢!从此,“浣花传书”便在青丘中流传开来,少侠若有意,不如也到河边放上一朵,或许会收到有缘人的回信哦!

  玩法介绍:玩家可以每日向浣花女(青丘13,84)获取信笺5次,在道具栏中使用后会丢向湖中随湖水漂流等待有缘人捡起。另外玩家也可以拾取湖中的信笺(每日5次),选择回复或者放回等。如果自己丢出的信笺有人回复,玩家可以在“查看回忆和回复”中查看。

  信笺分为4种

  1.许愿信笺

 可以匿名,被一个人捡起并回复后则不再能被其他人捡起。

  2.心情信笺

  可以匿名,只表达心情,无法回复。

  3. 传递信笺

  此信笺不会消除,可以一直传递下去。每个人可回复两次,可匿名。

  4.情缘信笺  与许愿信笺唯一不同的是发起方可以选择是否限定拾取方的城市、性别。但是需要花费一点银两哦。

浣花传书剧情到此暂告一段落,后面的剧情,我们将会在新资料片全服放出后,产出相关攻略,大家记得留意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