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界奇境青丘魅影三大玩法之流火节烟火庆典剧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三界奇境新资料片,目前已在部分测试区放出,在此先给大家曝光青丘魅影流火节烟火庆典剧情。

  地点:青丘月镜湖

  NPC坐标:青丘(16,95)

  参与要求:≥30级

  背景介绍:流萤扑闪,星火流转。青丘狐族崇拜心宿,每至月初的第七日,均会在月镜湖举办一场烟火盛典,以感恩天地星月的馈赠。此次青丘再现于世,烟火盛典也欢迎三界人士共同参加,共赏漫天火树银花。  玩法介绍:系统每月7日晚上7点-7点15分会在青丘月镜湖燃放烟花(在此期间可以于青丘向上进入月镜湖,无需通过月魅挑战)。与好友组队观赏可以获得友好度奖励。


          除此之外,玩家可以通过青丘的星火司仪体验其他功能

  1. 定制烟花

  可以定制一发自己想要的烟花(可以用字母拼出自己心上人的名字哦),并且选择此烟花出现的时间段。届时,玩家自定的烟花就会在青丘月镜湖燃放,并且赠送一条传音。

  2. 定制烟花大会

  玩家可以在青丘月镜湖空闲的时间里预定一场烟花大会,并且邀请亲朋好友一同观赏。

  3. 抢占特殊位置

  每场烟花大会都会有一个特殊位置的名额,抢占下来的小伙伴即可组队带朋友进入。你们就是全场最靓的仔~

  求婚

  在烟花大会开始前一段时间,玩家可以找星火司仪向心上人发起求婚,领取求婚道具。在选定的烟花大会即可使用道具发起求婚。如果成功,则可以去月老处免费补办婚礼,如果失败,司仪也会给你一个小小的安慰。

流火节烟火庆典线索到此暂告一段落,后面的剧情,我们将会在新资料片全服放出后,产出相关攻略,大家记得留意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