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耐敏双加破血穿刺男衣 玩家合出11技能核武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1.新出160愤怒水清腰带;2.新出破血穿刺男衣;3.12技能力劈日游神;4.新出11技能核武谛听。

  一、新出160愤怒水清腰带

  新年刚刚开始,齐云楼玩家就鉴定出了一条愤怒水清腰带,目前藏宝阁摆价100W,这应该是目前藏宝阁上唯一在出售的160愤怒水清腰带。

  现在的化生寺强势版本,这条腰带应该会受到众多大佬追捧!只是不知道这条腰带会被哪位团队的老板收入囊中!

  二、新出耐敏双加破血穿刺男衣

  最近玩家鉴定出来了一件160级极品铠甲,耐敏双加59,特技破血狂攻,穿刺效果0.76%,初防266。这件铠甲的防御稍低,不过能熔炼,双加有点歪,但有破血加穿刺已经很给力了。

  这样的衣服之前没有一个合理的成交价格,所以大家也不知道这衣服究竟能值多少钱!但是如果这件衣服熔炼上去了,能否卖个天价呢?

  三、新出12技能力劈日游神

  最近大佬们的炼妖热情很足,这不是前几天就有一位大佬合出来了一只12技能力劈日游神,这资质简直完美!如果打成的话绝对是爆炸。

  可惜这样的宝宝打成概率太低了,用众多大佬的话来说:“好一只壁垒日游神啊!”

  四、新出11技能核武谛听

  一位来自龙马精神的玩家合出了一只11技能的核武谛听,相比之前的12技能少了1个技能,不过也算很给力,当了一回新年狗托。

  多技能谛听带观照万象只是第一步,后面更重要的是打成全红,随后还要上一本须弥真言才算完成。一只强大的核武谛听想要组装起来可不容易,2月的武神坛可以上场,到时候可以清楚它的威力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