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秒下11技天兵背后的故事 新出59级简易组神级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王谢与11技能天兵的故事;2老王携手王谢打成11技能双特殊;玩家新鲜事有:3.六技能双特殊个性龟丞相;4.59级简易组神级腰带。

  一、王谢与11技能天兵的故事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前几天藏宝阁上那只11技能天兵被人17W6瞬秒了,现在买家终于找到了,铁柱只能说买家没有让我们任何一个人失望,买家就是神威第一法系——王谢。

  今天那铁柱就要给大家讲讲当时王谢老板买这只11技能天兵的童子。

  王谢:10W卖不卖?

  卖家:我考虑一下。

  王谢:别考虑了,17W6我已经瞬秒了。

  想必大家都跟铁柱一样满脸问号,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日常吧。王谢老板准备把这只天兵打成上古灵符耐须弥。但是王谢老板已经有一只了啊,能不能把这只打成林中鸟啊!铁柱想看!

  二、老王携手王谢打成11技能双特殊

  今天在老王的直播间,老王携手神豪王谢一起打成了这只11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双特殊画魂。

  这11技能的双特殊胚子能打成这样真的非常给力了,现在很多大佬都在打造全红出其不意然后打须弥兽诀,这波操作直接省了不少事!

  只能恭喜老板喜提“神兽”了!

  三、六技能个性龟丞相

  今天那铁柱在藏宝阁上看见了一只六技能的个性双特殊龟丞相,感觉打成这宝宝的绝对是一位打书高手。

  这宝宝洗成灵刃,带高级进击必杀套,出其不意+力劈华山,进场后只要能够给触发必杀,感觉可以瞬间结束战斗了!低等级的单挑大佬对这样的宝宝应该会很感兴趣的。

  四、59级简易组神级腰带

  今天看到了一条59级简易组的神级腰带,一条60级的简易愤怒精致腰带。

  在59级限制只用无级别的情况下,这样的段数就是极限了,再加上最近半年来59级的崛起,这样的腰带价格一定非常昂贵,羡慕这样的狗托玩家!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