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晶清穿刺男头100万都不卖 善恶有报11技能机关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得不说,在梦幻中经常玩几率的玩家要是运气来了,一把逆袭就咸鱼翻身。啥也不说了,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今天的新鲜事:1、晶清穿刺男头100万都不卖;2、结婚14年领取4500万经验104万钱;3、善恶有报11技能机关人;4、双防一血超级简易120手镯;5、差了一条伤害的超级简易80戒指。

  一、晶清穿刺男头100万都不卖

  说出来你们不信,2008区有玩家鉴定出一个晶清穿刺160头盔,传闻有老板开价100万也没卖,开出了150万的天价。厉害了,一波逆袭直接够买个三线房子了。

  据大虾所知,上一年丝叔以92万的价格买下罗汉穿刺0.93%鞋子,没想到今年出了晶清穿刺头,穿刺效果高达1.13%。怪不得玩家敢开出150万的天价了,大虾羡慕妒忌恨。

  网友:这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

  二、结婚14年领取4500万经验104万钱

  很多玩家跟大虾一样断断续续玩梦幻,不过却有玩家多年如一日玩游戏。大虾看到一位玩家领取了结婚14年礼物,4500万经验,104万钱,千字文和C66,不知道15年结婚奖励会是怎样?

  不知道现在找个小号结婚,等到以后再领奖励还来得及不?不过想起来还是找位女玩家结婚一起玩来得高兴一些。

  三、善恶有报11技能机关人

  大家是否有影响传说中的“德阳招牌”11技能机关人,据可靠消息,这只机关人在新买家手中已经打上了千亿兽决“善恶有报”,成了最流行的杀人善恶宝宝。

  可惜机关人跟龙龟一样都是飞升135级才能带,要不然天科玩家带这只机关人就暴力了。不过在清一色的杀人善恶童子当中有一只杀人善恶机关人也非常给力。

  网友:像素这么低,感觉像事P图。

  四、双防一血超级简易120手镯

  大虾转了一下梦幻圈子,竟然发现了一件超级简易120手镯,双防御一气血,绝对极品。这手镯适合109物理系、法系和辅助系使用,要是土豪完全可以上11锻星辉石。

  狗托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大虾看这手镯没多久就落到109群雄逐鹿豪门战队手中了,然后秒上11锻星辉石,属性又上去一截。

  网友:梦幻这么多年就没有一次逆袭。

  五、差了一条伤害的超级简易80戒指

  灵饰出了这么久,大虾都没见过超级简易4伤害80戒指。最近大虾倒是看到一个3伤害超级简易80戒指,主属性还爆了不少伤害,可惜少了一条伤害,不然就是天价中的天价了。

  4伤害和3伤害超简80戒指的价格一个天一个地,虽说这戒指的主属性爆了不少属性,可惜少一条是永远无法补上。普通玩家买不起,土豪看不上,这戒指显得非常尴尬。

  网友:再多一条伤害,50万怕都是瞬秒。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