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技能全红出其不意童子 据说老板要打须弥真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大佬准备给出其不意童子打须弥;2.阿海千亿再度开出夜舞倾城;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三固伤耳饰;4.新出130无级别武器。

  一、大佬准备给出其不意童子打须弥

  现在很多175级大佬都在打造出其不意瞬法须弥宝宝,因为这样的双特殊技能宝宝在实战中的表现非常不错。铁柱昨天晚上就碰见了一位这样的大佬。

  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全红“胚子”以及一本准备好的须弥真言兽诀,这时间一到绝对就要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到时候只要不到出其不意,随便带什么套都可以!

  提前恭喜这位大佬喜提一只双特殊。

  二、阿海千亿再度开出夜舞倾城

  阿海最近已经很久没有开过千亿兽诀了,但是相比很多粉丝依旧忘不了阿海当年“舞男”的传说。

  万万没想到昨天晚上阿海再次挑战千亿,又开出一本夜舞倾城,阿海无言,反而是直播间瞬间热闹了起来,粉丝们都集体为阿海打出“666”。

  默默心疼阿海三秒钟。

  三、新出三固伤耳饰

  钓鱼岛玩家新鉴定出了一件100级的三固伤耳饰,目前在藏宝阁上摆价8888。

  铁柱帮大家对比了一下藏宝阁上的三固伤耳饰价格,这已经是最便宜的三固伤之一了!而且在钓鱼岛这样的超级大火区,这个价格绝对是良心价格。

  当时梧桐看到这个耳饰就相当疑惑,为什么这个价格的三固伤会没人买呢?大家觉得这个价格贵吗?

  四、新出130无级别武器

  铁柱算是发现了,现在的狗托没有一天是可以消停的!这不是今天就又有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30级单加魔力的无级别武器嘛!

  130级单加魔力30的无级别扇子,人仙通用,感觉最适合的门派就是109级的神木林了!不知道会不会有x9的神木林大佬拿下这把武器。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