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零开始玩新区长安城 下班后与好友约抓鬼副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8月的新区中有一个山河社稷“长安城”,这个区单看名字就有大火区的趋势。长安城是梦幻的主城,早在8月初出新区公告的时候就有玩家相约去这个新区了。

  在时间节点上,这个区在七夕锦衣和七夕祥瑞期间,绿色通道给的仙玉和年卡仙玉都能快速消耗。下个月又是教师节能挂体答题换炼兽珍经,这在大火区是非常值钱的。

  一、冲长安城小建议

  如无意外的话,长安城是一个大火区,玩家数量会很多。现在很多玩家都在抢绿色通道,即使前期进不了新区赚第一桶金,后面等没那么卡依然会有玩家进去。

  下面给大家几个小建议。

  1、没有绿色通道的,中午12点是最容易进新区,要是进不去就挤了,多开几个界面。

  2、要是12点狗托进了新区,不用想,马上转月卡,有月卡礼包,数量有限。如果想在长安城1年以上可以转年卡,有超级礼包,瑞兽和豪宅。仙玉可以凑点买七夕锦衣、礼盒或者抽帝江。

  如果有绿色通道和转了年卡,建议抽帝江。抽帝江还送一堆东西,这对于新区来说是不错的。如果抽到不喜欢的锦衣和足迹可以扔掉,有七彩积分,可以用来买锦衣和祥瑞。还有传音,可以找跟队友。

  3、进了新区就摆摊挂机,千万别站着不动,在新区掉了很难上来。前期即使挂着都赚钱。有时间就组人跟着梯队刷场景,多加散人好友,这个过程是新区最好玩的。等过了刷场景等级,就是抓鬼了,有点以前的味道。

  4、记得加新手帮派,这个要速度加的,慢了就进不去了。后面转帮派的时候,学烹饪或者炼药。帮贡的话建议走口袋版,不建议让人跑。

  二、门派建议

  在新区选门派是一个需要深思的问题。对于散人玩家来说,能挂机的门派并不多,这里给大家推荐门派。

  1、物理系:天宫/凌波城/花果山

  天宫在新区是一个热门的门派,主要是前期天雷斩提高的伤害高,还可以兼职封系。要是大家玩新区比武就知道,散人队伍中一般都有1到2个天宫。

  玩过天宫这个门派都知道,天宫做师门走的路是最远的,武器耐久用的比较快,到了109之后就需要考虑转门派。

  在物理系中,建议凌波城,可以一路玩下去不用转门派。如果当队长或者不挂机可以考虑花果山,输出会非常高。

  2、固伤系:普陀/无底洞

  在新区固伤系就推荐普陀或者无底洞,对于散人玩家来说普陀优于无底洞。无底洞属于全能门派,有时候活动会被指挥去封BY。如果目标是109级或者在这个等级停一段时间补修,那么固伤系是非常吃香的。

  3、法系:龙宫/神木

  在新区玩法系,龙宫和神木都不错,组队相对容易,摆摊还可以挂临时符,搭配卖体力足够点卡。

  法系比较依赖修炼,前期副本不算很好组队。到109之后慢慢补修上去就好很多了。从新区体验感来说,法系没有物理系吃香。

  三、新区的乐趣

  能在第一天中午进新区是最赚钱的,升到30级跑镖赚点储备金点技能,要是能出一本天阵就爽歪歪了。后面就是想方法认识散人队长,跟着队伍混场景升级。

  刷场景过程可以说新区最大的乐趣之一,大家加好友一起聊天,打探一下各自工作和上线时间,约一下抓鬼和副本。刷场景得到的环装当天卖掉也能赚一笔,要是抓到强力宝宝和BY就更好了。

  新区副本和老区副本一样,但是前期没修炼,玩的完全不是一个游戏。在老区闭眼过的乌鸡国副本,放在新区就是一项挑战。乌鸡国中12回合杀囚神妖怪要讲究方法,最好是4物理系杀过去,如果1个怪超过4回合就跑,重新杀。

  后续到80级杀通天河副本就需要大家搭配起来,85级拿高兽诀一起比拼运气,到100级就去杀大闹天宫副本。在109级这个阶段,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停下来补修,这个过程在新区也是非常有趣的。

  基本上很多玩家都会停在109级,要是想挑战更高级也可以继续升级。

  四、写在最后

  在大火区是比较有意思的,大家要是不执着以前的梦幻感觉也是能玩出一番乐趣。毕竟读书时代的梦幻和工作时代的梦幻是不同的,认识好友,相约一起抓鬼和副本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