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净台凝光雷鸟人线下交易被骗 门派闯关破了100多个狐狸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超简3伤害戒指6条8上架;2、用红尘宝宝炼化的后果;3、门派闯关破了100多个狐狸卡;4、新出无级别水清140剑17.8万上架;5、10技能净台凝光雷鸟人线下交易被骗。

  一、超简3伤害戒指6条8上架

  前不久2个月不到的新区“八阵图”出了超简3伤害80戒指,主属性防御有点歪了。当时玩家在老王直播间做了展示,同时也888888上架藏宝阁,如果是4伤害的超简80戒指或者土豪会考虑,这个价格应该不会了。

  之前有一个超简法系80耳饰卖出了天价,这个超简物理系80戒指要想卖出这个天价怕是有点难,主要是在年内新区是个问题,同时主属性防御也对不上,牌面差了一些。

  二、用红尘宝宝炼化的后果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用红尘宝宝炼化出了99灵气的105级九眼,没想到是跟角色绑定的,打造出来的105级圈圈也绑定,奉劝大家别贪图方便将红尘宝宝炼化。

  红尘任务给的宝宝是跟角色绑定无法交易,炼化带绑定效果可以想象,这跟转区时间锁类似。大家平时遇到带时间锁的装备物品就要注意了,譬如带时间锁的灵饰点化出特效,吸附出来也是带时间锁的。

  网友:垃圾的红尘任务宝宝直接放生。

  三、门派闯关破了100多个狐狸卡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昨天门派闯关的时候,狐狸卡被破,蛟龙卡倒是没破。玩家问了专门破卡的玩家,没想到她竟然破了100多个狐狸卡,简直是人才啊,百岁和海马都用上了吧?

  虽然说游戏设定可以变卡,可是故意在的时候破卡是损人不利己的行为,是非常烦人的。18门派的时候,狐狸卡可以覆盖整个活动,蛟龙卡则不可以,更多玩家选择狐狸卡,但是狐狸卡等级低,破卡消耗低,这就有点悲剧了。

  网友:卡片进阶就好了,消耗破卡者更多活力,还能知道他的名字,勾魂!

  四、新出无级别水清140剑17.8万上架

  有玩家爆料,昨天晚上国子监有人鉴定出无级别水清140剑,伤害469,命中525,体质加15。这位狗托玩家已经将武器上架藏宝阁,现在价格178888元。据玩家称,昨晚的时候,价格是28万。

  无级别水清要是在装备上的价格就高很多了,在武器上就需要看附加属性。这把140剑的伤害爆了18点,附加的属性比较少,估计喜欢的土豪不会太多。

  五、10技能净台凝光雷鸟人线下交易被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了一只10技能净台凝光练彩雷鸟人,防御资质和成长都不错。在区里发了一下就有玩家想线下买。

  最终双方达成1.25万的价格,因为高价值物品交易要准备一些钱,算上3000W游戏币,玩家收1.23万。

  剧情似曾相似,宝宝交易过去之后,玩家就被对方拉黑了。兄弟,都2020年了还相信线下交易啊,巡逻天兵在建邺城都喊哑了!

  网友:藏宝阁在还走线下,就算别人先钱我都懒得麻烦,影响我效率!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