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2060万神威法系配9匹神马 刷新老王估价最高记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老王被很多粉丝们尊称“物价局局长”,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老王以估价出名,同时也是第一个因为估价爆火的梦幻主播!

  估价一直是老王的家常便饭!但是昨天在老王的直播间,一个人的出现,彻底让老王崩溃了,让老王多次表示不会估!

  他就是神威第一法系——王谢!最终全号估价两千多万人民币,再次刷新了梦幻西游的新纪录。

  109级女魃墓,神威第一法系,气血15510,防御2000,法伤2047。这个女魃墓的气血比很多175级女魃墓的气血都要高。

  18段太阳石,魔耐双加58的专用无级别武器,第一法系无级别武器,双加跟伤害都特别高,为了法系量身打造。据说这把武器没有打18段太阳石的时候成交价高达150W人民币。

  18段无级别流云诀的女头,变身术之葫芦宝贝套,初防93。

  17段黑宝石的无级别放下屠刀鞋子,防御+94,敏捷+58, 变身术之葫芦宝贝。

  19段光芒石的无级别光辉之甲腰带,防御+98,气血+1129,变身术之葫芦宝贝。

  上面这几件装备,每一件都让老王犯了难,不仅仅是装备,最关键的是这些装备18段宝石甚至是19段宝石的价格让人捉摸不定!

  18段舍利子的无级别项链,梦幻西游第一无级别项链,初灵240,变身术之葫芦宝贝。

  这条项链是从精锐大佬叶开手里买过来的,据说价格超过了200W。

  11段星辉石的超级简易三法伤戒指,跟11段星辉石的超级简易双法伤双法暴耳饰,灵饰特性均为8级健步如飞。

  18段舍利子的高属性法系无级别女衣,综合单加魔力45,初防295,变身术之葫芦宝贝。

  17技能翻页壁垒力劈神马画魂,这应该是梦幻西游唯一一只17技能画魂。

  当时超级简易戒指耳饰,无级别女衣跟这只17技能画魂的打包价是650W。

  11段星辉石的超级简易双防御一气血手镯,跟11段星辉石的超级简易双防御一气血佩饰,灵饰特性均为8级健步如飞。

  13技能的翻页神马壁垒力劈画魂。

  14技能的翻页神马壁垒力劈画魂。

  16技能的翻页神马壁垒力劈画魂,资质比前两只都要好很多。

  14技能的翻页须弥龙魂神马画魂。

  16技能的翻页神马壁垒力劈画魂。

  14技能翻页死亡法防神马画魂。

  14技能翻页神马壁垒善恶画魂。

  12技能死亡法防净台神马画魂。

  足足九匹神马画魂,这比很多服战大佬号上的神马宝宝都要多!

  最终全号估价2060W人民币,这还是在老王给很多东西打折之后的价格了,因为有些东西整个梦幻就找不出第二件了。

  王谢强,我投降!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