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飞天舞系列锦衣点评 女性角色化身舞天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2月8日维护公告爆出新锦衣“飞天舞”,这套锦衣是结合敦煌主题所设计,穿戴效果既华贵又有民族风情,但是这套锦衣也是来之不易,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飞天舞”这套新锦衣。

  那么这“飞天舞”套锦衣如何才能获得呢?其实“飞天舞”和“瑰梦潋”的获得步骤是一样的。首先是收集碎片,然后进行锦衣合成,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说下飞天舞(碎)和“飞天舞”锦衣的获得方式。

  飞天舞(碎)获得方式:

  “飞天舞”碎片和“瑰梦潋·渔、烟岚雪”一样,主要获得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通过神器积分或累计消费3000点仙玉,然后系统赠送一个信物,完成飞天舞副本后获得飞天舞(碎);另外一种就是通过参与鬼市拍卖,有可能有些区会拍到很高的价格!

  如果不想通过消费仙玉获得信物,也可以消耗8000神器积分进行兑换一枚信物,每天中午12点刷新。

  还有在嘉年华第二阶段时,仙乐游园会单个小游戏排名本服第一可获得阿织的信物·敦煌,这个也可以开启飞天舞副本。

  飞天舞锦衣获得方式:

  1、消耗5个飞天舞碎片可兑换飞天舞头饰或飞天舞足迹

  2、消耗10个飞天舞碎片可兑换飞天舞服饰或飞天舞光环

  3、消耗20个飞天舞碎片可兑换飞天舞成就秀或飞天舞背景

  可见要获得飞天舞锦衣并不容易,当当是门票就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想筹齐一套飞天舞锦衣,就要消耗掉12万的神器积分,如果想省点神器积分,就要在仙乐游园会多加努力了。那么花费那么大的代价来换取飞天舞锦衣到底值不值得呢?笔者收集了人魔仙男女性的穿戴效果图,大家可以对比下。

  人族

飞天舞

  魔族

飞天舞

  仙族

飞天舞

  看着三个种族的穿戴效果,其实除了老虎外,男性总是有些神天兵的影子,女性则是有点舞天姬的影子,除了这两点外,还有一个类似超级飞天的效果作为点缀,仙气效果拉满!

飞天舞
飞天舞

  至于飞天舞的成就秀,个人感觉就见仁见智了,染色后的效果看着还行,个人打分给个85分是没问题的。

飞天舞

  除此之外,笔者还发现,这套锦衣对于女性角色来说非常容易搭衣服,这里选取了几个比较好看的搭配推荐给大家!

  林间精灵+飞天舞头饰/飞天舞头饰+兰陵魅影·飞鸿

  霞姿月韵头饰+飞天舞服饰/冰寒绡·墨黑头饰+飞天舞服饰

  最后哔哔几句:

  整体来说,这套飞天舞对于女性角色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对于男性角色来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齐天大圣和青花瓷这两套锦衣。同时这套锦衣获得难度较高,而且周期比较长。女性角色的玩家建议搞一套作为搭配还是挺不错的,男性角色的玩家看个人喜欢吧。

  至于有了这套锦衣卖号加不加钱的问题,个人感觉不会加太多,同系列锦衣瑰梦潋·渔也没加多少钱,不信可以自己去藏宝阁看。而且锦衣的价值主要还是看玩家的喜爱程度吧,所以想着飞天舞能翻几倍的玩家,可以洗洗睡了,梦里啥都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