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给翻页林中鸟画魂改书 新宝宝虬龙严重影响画魂地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给13技能林中鸟宝宝补书;2.新召唤兽虬龙严重影响画魂地位;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1技能净台龟速四吸收;4.新出140级愤怒慈航腰带。

  一、梧桐给13技能林中鸟宝宝补书

  昨天铁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林中鸟画魂,这宝宝已经打上了林中鸟兽诀,但是技能不完美,少一本高级偷袭,如果想带善恶套或者剑荡四方套核心技能必须完美。

  梧桐第一本就补了高级偷袭,结果高级偷袭直接挤掉了高级吸血,这就有些尴尬了,只能继续补书。

  第二本高级吸血挤掉了高连,核心技能疯狂循环真的让人心痛,这时候梧桐其实已经有些慌了。

  第三本高级连击直接挤掉了一本高级防御,虽然高级防御是一本核心辅助书,但是铁柱觉得相比于其他几个核心技能,掉高防御也可以忍了!

  千万不要再追书了,到时候追掉“林中鸟”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这画魂还可以吃9个元宵,资质也是很好看了,而且这宝宝防资也很高,就是不知道接下来老板会不会选择补上这本高级防御了,希望老板不要冲动。

  二、新召唤兽虬龙严重影响画魂地位

  大家都知道,在现在的109级PK当中,画魂可以说是绝对的助理了,在画魂之前,基本上都是选择吸血鬼。而画魂能够取代的吸血鬼的主要原因分为两点,1是资质好,2就是多一个内丹。

  在昨天新曝光的召唤兽当中,105级的新召唤兽虬龙成长吃炼兽珍经可以到达1.3,而且不是稀有宝宝,碰见的概率很高!神威冠军指挥丹波表示:“这样的宝宝就合多技能,最后打善恶兽诀跟力劈兽诀就可以了,画魂悬了啊。”

  也有不少神威玩家表示:“终于有一只值得养的宝宝了。”不知道109级的玩家们会考虑更新虬龙吗?

  三、新出11技能净台龟速四吸收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龟速四吸收泪妖,这泪妖速资542,还会继续降资质,势必要当一只极限龟速净台四吸收,全血加点,神一次就能让对手心态崩溃!

  在现在谛听跟出其不意瞬法须弥横行的年代,这种宝宝是真的好用!

  四、新出140级愤怒慈航腰带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条140级的愤怒慈航腰带,这也算是一条愤怒大特技腰带了,但是感觉慈航并没有罗汉跟晶清好用。

  就是不知道这样的一条腰带会不会有帮战跟华山大佬喜欢呢?关键时候直接一把慈航,瞬间扭转局势!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