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冲刺翻页谛听最悲壮时刻 12技能没观照万象还是野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军火惊喜不断;2.苦难合出12技能谛听心态炸裂;3.阿海给8技能力劈大力改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高伤无级别武器。

  一、梧桐鉴定军火惊喜不断

  最近梧桐鉴定军火的运气真的是很不错!昨天给第一位老板鉴定资源的时候,11件160就的装备鉴定,结果就鉴定出了一件160级的高伤,高双加不磨武器。

  体敏双加48,伤害也很高,仙魔通用,非常符合现在的175级物理系现状。

  随后深夜梧桐给另一位老板鉴定资源的时候直接就鉴定出了一条130级的愤怒腰带,这运气真的是没谁了,反正铁柱确确实实是酸了!不知道大家酸吗?

  二、苦难合出12技能谛听心态炸裂

  苦难辉煌最近的动向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了,他算是彻底跟多技能谛听杠上了!昨天下午在直播间就搞了一波6技能的核武谛听跟12技能日游神回炉的资源。

  当时看到这个成就的时候,直接给人一种想骂街的感觉!

  看到结果之后,苦难整个人当场就晕过去了,一只12技能的野生谛听,还没有观照万象,这简直就是双重打击啊!

  苦难直言:“这炼妖我是真的一天也玩不下去了。”

  铁柱觉得,这12技能谛听伤害性不大,但是侮辱性极强。你不是想要多技能谛听吗?好啊,我直接给你12技能谛听,但是不给你观照万象,再给你一只野生的垃圾资质,开心吗?

  三、阿海给8技能力劈大力改书

  昨天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8技能的力劈大力金刚,这大力资质特别完美,攻资1550+2,防资1550,成长1.277。

  现在老板找到阿海就是为了给这只宝宝改书。

  经过一番操作之后,这只宝宝的力劈就被打掉了,现在就把它改成一只8技能的高连任务宝宝吧,带善恶套就可以了。下次不要再强行改书了。

  四、新出高伤无级别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件140级的无级别高伤武器,初伤780,16锻红玛瑙的情况下总伤913+,稳妥妥的顶级无级别武器。

  虽然这把武器没有双加,但是纯伤真的很高了!希望2021年大家都有这样的好运气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