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个性的高端五开 全是平砍触发套装输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看老王直播的时候,发现了一组奇葩五开,不仅实力强劲,而且娱乐性爆炸,当中还有之前给大家展示过的天启顶级龙卷大唐“唐龙”。

  下面就来介绍下这种个性五开,首先这组号是由159+175的阵容组成,其次阵容是大唐+凌波城+力地府+力化生寺+花果山这种个性组合,按照现在的五开套路,一般阵容不是全秒队,就是固伤队,这种五开阵容真的极度罕见,主要是效率问题,日常刷怪太慢了,可就是这种组合,却玩出了新花样。

  159大唐唐龙的装备

  唐龙的装备其实之前已经介绍过了,琴音三叠+永不磨损+龙卷套头、愤怒+永不磨损+回蓝特技+龙卷套腰带、破血+永不磨损+龙卷套鞋子、369高灵+龙卷套项链、简易+永不磨损+破甲武器,武器14锻总伤接近900,这是一个把梦幻玩成定制版的个性大唐。

  175花果山的装备

  花果山的装备也是个性,全身不磨然后是落叶萧萧套,即便如此,花果山也达到了2929的伤害,1806的法伤,还有600多速度和8000多血。笔者看了下昨晚买的175渡劫魔王,法伤差点被比下去,还好保住了排名。

  175力地府的装备

  这个地府同样是全身不磨,然后带龙卷雨击套,力地府最大的好处就是自带夜战效果,晚上不用变夜战卡,可以变个偷袭卡来增加伤害,力地府和花果山的属性相比,明显逊色了不少,毕竟花果山还有加命中的技能,因此这个地府只能是达到2828的伤害,比花果山足足少了100,但是如果算上偷袭卡和夜战效果,这点伤害是完全可以弥补回来的。

  175凌波城的装备

  开始笔者以为凌波城的装备应该是不磨碎星套,毕竟开场就能翻江倒海。但是这个凌波城却不走寻常路,居然也是落叶萧萧套。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凌波城开场是惊涛怒呢?还是平砍触发套装效果呢?

  175力化生寺

  最有个性的就是这个力化生寺了?和很多玩家开头以为是辅助化生寺或者魔化生寺,毕竟前面已经是4个物理门派了,那么最后补个辅助和法系都比较正常。但是,这个化生寺居然是力化生,套装居然是不磨+唧唧歪歪套装,因为化生寺经脉销武对唧唧歪歪有伤害加成,所以化生寺选的是本门的唧唧歪歪套装。

  这组号的灵饰基本上都是物理加法系特性的组合。

  介绍完装备,那么实战效果如何呢?大家可以先想下,首先嗜血幡是必备的,然后连击卡,再加上溅射和套装,你们算下一回合最多能打出伤害。

  最后看看实战效果!

  159大唐唐龙刷石猴,一回合秒出了4个龙卷雨击,再加上溅射和平砍的伤害,输出很爆炸,但是怪物一个都没飞!这组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怕被封,遇到物抗和法抗的怪都能打出高额的伤害。

  但是想筹齐这样的一组号,估计得要几十万了,先不说这套不磨的装备要花多少钱,单单是点套装的钱就已经难以计算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