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2万买化圣号 看完装备后,网友直呼血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面的所有装备或者角色账号在一定的时间内是比较稳定的,同属性同技能的角色的价值不会相差太大的。但由于装备的特技特效不一样,所以就出现了价值不一的情况,这也是市场的规律,一分钱一分货。正因为道具的价值有高低贵贱之分,所以让一些玩家在出售角色账号时未能掌握具体价值,粗糙估算价格必然会让买家捡到大便宜。比如下面这位玩家,购买了一个175级化圣号,装备都是10段以上的宝石,但购买价格仅2万多。看完装备后,网友直呼血赚。闲话少说,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

  这位玩家购买的是一个175级天宫号,超凡入圣1级,人物修炼如上图所示。防御、法术以及抗法三修满25级,其余攻击与猎术也学到了10级左右。宝宝修炼方面,攻击修炼满25,其余三个学习到了20。

  作为一个化圣号,师门技能不用看就知道不会低,7个技能全部达到了180级以上,还有一个傲世诀技能是满186的。

  辅助技能方面,140级强身术以及40级的神速,其它辅助技能有160级炼药以及130级的烹饪。

  再来了解一下锦衣祥瑞情况,拥有限量版锦衣浪淘沙一套,限量版祥瑞有甜蜜猪猪以及海豚恋人各一只。

  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空号情况,按照目前化圣号的市场行情,空号应该不低于1.5万元。

  下面继续来欣赏一下仓库物品情况。

  卖家很有良心,在仓库里面遗留了不少惊喜,给买家留下了一只4技能童子胚子。物品仓库留下了半车的高级兽决,虽然价值不高,但也代表了卖家的心意。

  下一部分展示的就是武器装备的属性。

  130级头盔一件,镶嵌了8级月亮石,开满5孔的净瓶女娲套装。

  鞋子装备配置了140级的,附加特技破甲术,锻炼等级10级黑宝石,同样点化了净瓶女娲套装效果,熔炼了防御2点。

  整个角色账号只有4件装备,连灵饰装备也没有。再来了解一下腰带装备,130级腰带没有愤怒特效,但有一个放下屠刀特技,镶嵌了10级光芒石,熔炼防御2点,气血5点。

  最关键的是武器装备,武器配置了160级的枪,体耐双加高达70,镶嵌12段太阳石后,伤害属性达到了674,命中615,市场价值5000元以上。

  好了,以上就是这个175级化圣号的基本情况。角色具体成交价为2.32万元。看到这个价格,网友不由直言称血赚。空号价值不高,但浪淘沙锦衣与海豚恋人可以给角色增加不少价值,再加装备的三件套以及武器,所以整个号的价值可达到2.5万,至少赚了20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