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玩家收藏一仓库特殊兽决 浮云神马就3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千亿经验兽决是梦幻西游玩家梦寐以求的奖励,领取特殊兽决比鉴定出无级别特效还过瘾。千亿兽决之所以如此让土豪玩家们趋之如骛,主要还是浮云神马以及力劈华山特殊兽决太讨人喜欢了,一本兽决就可以换一辆豪车。千亿兽决对于平民玩家来说,那是游戏梦想,而对于服战土豪而言,领取千亿兽决就想家常便饭。最近大家应该也发现了,渔岛服战团队大管家梧桐三番五次在直播领取千亿兽决。其实他是在为渔岛某服战老板而收集的,现在差不到攒够了一仓库特殊兽决了。

  我们先来欣赏一下梧桐狗垃圾直播领取千亿兽决吧。每次直播领取千亿兽决,梧桐都是二连击或者三连击的。虽然梧桐的运气比老王好很多,但是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突然成为了老王接班人。

  开局第一本千亿兽决就拿到了最垃圾的高级偷袭,而第二本是苍鸾怒击,这节奏完全与老王的一模一样。

  老王人称左手高必右手高偷,如今梧桐也被感染了,成为了第二届千亿霸主,接了老王的班。

  梧桐每次领取的千亿兽决都归属到一个角色里面,垃圾的兽决估计有几仓库了。那些高价值的浮云神马以及善恶有报、力劈华山等特殊兽决差不多攒了一仓库了。上图是梧桐收集到的3本浮云神马特殊兽决。

  一共有11本高价值的特殊兽决,除了3本浮云神马之外,该土豪还收集了善恶有报、须弥真言、法术防御以及死亡召唤等。而这些兽决都是为渔岛服战而准备的,准备给服战宝宝改书。渔岛的动静那么大,感觉是要与珍宝阁对抗,中断珍宝阁七连冠的梦幻神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