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同事借钱还不起 109花瓶号抵债,值10万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借了别人的钱就应该按照约定的时间去还钱,好借好还,再借不难。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有时候钱借出去了未必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讨回来,因为对方可能暂时是无法偿还的。借钱还不起,那么只能拿东西来抵押了。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经常出现玩家因借钱无力偿还而拿游戏账号来抵债的事。近日又有玩家拿账号抵债,玩家同事借10万买车,一时半会儿还不起就拿一个109级花瓶号抵债,真的值10万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个109级小号可以抵押10万元的债,我们很难想象账号上都有什么装备,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装备,看看如此高端的角色配置了什么样的装备?

  100级打满10段月亮石的头盔,附加特技放下屠刀,点化长眉灵猴套装效果。

  项链比较高级一点,110级的简易装备,熔炼了23点灵力,综合灵力238。

  100级满段宝石的光辉之甲鞋子一件,熔炼防御以及敏捷属性

  再来欣赏一下铠甲装备,100级精致装备,附加体魔双加42,锻炼了11级舍利子宝石。

  武器属性一般,伤害503,命中426,单加魔力34。

  从以上普通装备来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没有无级别装备。接下来继续带大家了解一下灵饰装备。

  灵饰没有超级简易,配置的都是80级装备,前排灵饰附加双法伤一法暴的戒指与双法暴一法伤耳饰,后排灵饰的属性为三防御以及气血。

  从以上展示出来的装备来看,并没有什么高端装备,完全匹配不上价值10万的号,难道钱都花在锦衣祥瑞上了吗?

  该角色一共配置了6只全红宝宝,大部分都是7技能到11技能全红连善攻宠,只有一只法宠是5技能全红须弥鬼将。

  最后一部分展示的是锦衣祥瑞,能不能值10万,就看它们了。

  从上图可以看到,限量版祥瑞有不少,有稀有祥瑞深海狂鲨,还有价值比较高的帝江、独角马、幽骨战龙以及九尾冰狐。

  而真正体现出这个角色的价值的是锦衣系统,拥有青花瓷锦衣染色两套,配上限量祥瑞九尾冰狐可以大大提高角色总价值。但综合来说,这个角色的价值远远达不到10万,7万元可以考虑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