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每天1亿挑战几率 亮出战绩令人刮目相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的都有所了解,里面的玩法几乎都与系统几率息息相关,我们每挑战一个玩法所获得的奖励都是随机的,仅有极少数的玩法是有固定奖励的。因此,我们玩游戏其实就是在挑战系统几率,只有成功战胜几率,那么你就是人上上。例如鉴定军火与炼妖就最大的几率挑战,几乎没有几个玩家是可以征服得了这两个几率。某土豪玩家为了征服几率,决定每天耗资1亿去挑战各种玩法,持续50天后亮出战绩,结果令人刮目相看。

  既然是挑战几率,那么不仅限于鉴定武器装备或者鉴定,其它玩法也涉及到,总之每天必须要烧掉1亿游戏币才罢休,挑战结果最后才统计。目前该玩家已经坚持了50天,花掉了50亿,战果如下:

  这50亿游戏币挑战几率的主要收获是鉴定装备,其中鉴定灵饰爆出唯一一件三属性相同的80级装备,主属性为法术防御的耳饰,下排附加三速度属性,价值1万元左右,这件装备就回血了12个亿。

  鉴定武器才是这位玩家挑战最成功的,连续爆出了两件无级别。

  由于资金有限,所以鉴定的武器装备等级也不高,一般鉴定的都是100到120级的普通造型武器,刀剑扇根本不敢去鉴定,成本太高。50天的挑战,鉴定出了一把120级高伤武器,120级法杖,单加敏捷39,伤害500,仅差5点属性就达到了极限,可以说是129级神器了。

  让这位土豪玩家信心十足是下面这两件装备。

  100级的法杖武器一把,附加无级别限制,伤害341,命中456,初总伤达到了493,开满4孔的价值应该不低于8000元。

  50亿的成本鉴定出来的武器装备的价值最贵的还数上图这件100级头盔,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亡灵之刃,特效无级别,还携带了一个雾中仙套装效果,价值不低于3万元。

  除了上述装备之后,还有很多小极品没有展示出来,总价值也上万元。这么一算,这50亿没白花,捞回来的钱已经超过了60亿,至少净赚10亿。

  最后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位土豪每天是如何花掉这1亿游戏币的。

  赚钱难,花钱容易。想花掉1亿游戏币很简单,几组炼妖就不见了。比如上面这组胚子,5技能吸血鬼加3技能善恶,直接合出8技能胚子,资质成长还不错,攻击1425,成长1.279。要是在几年前的话,这样的善恶吸血鬼是很受欢迎的,千来块随便卖。

  好了,以上就是土豪每天烧掉1亿的游戏日常,总得来说运气不错,没有亏本反而大赚一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