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周末活动定制的五开配置 提高效率仅需掌握几个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天都有我们刷不完的任务做不完的活动,但从奖励丰厚程度来说,周末活动是奖励最好的,所以每到周末活动是绝大多玩家必做的活动。尤其是那些五开玩家,周末活动绝不放过。但是周末活动举行的时间有限,仅有两个小时,我们只有提高效率在有限时间内挑战更多的关卡,这样才有更多的几率获得物品奖励。这一期主要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配置一组高效率周末活动五开。

  要想打造一组专门挑战周末活动的高效率五开,我们仅需掌握几个点。

  以铃铛为例,首先我们我们要知道的是周末活动时间有限,那么也就意味着杀得越快越好,很简单的道理,所以我们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做到一回合结束战斗,或者说如何减少回合数,那么想做到这一点,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队伍的整体伤害以及集中伤害。整体伤害好理解,包括人物的法伤物伤固伤以及宝宝伤害。什么是集中伤害?比如固伤的点选伤害,物法系的点杀伤害、暴击率及暴击伤害以及宝宝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等都是集中伤害,这个在铃铛活动中体现比较明显。但是最明显的则是文墨活动,文墨活动的战斗都是主怪血量多,如果想要一回合就一定要配置好集中伤害。

  第二,宝宝选择与阵容的搭配。不同的活动我们会根据阵容选择不同的宝宝组合,比如我的五开号是双物理,那么可以选用五法宝宝,并不是说有物理有了点杀就不用攻宝宝。因为活动中我的大唐都是溅射,五庄观都是缥缈,都是也是面伤。宝宝的选择主要是为了配置面伤,在伤害达标的情况下,你只需要根据不同的活动简单的计算一下秒数即可,也就是整个队伍一共秒几。比如像铃铛、十八门这种怪物比较多的活动,秒数越多越好。

  当然,近些年大家的伤害都提升很大,像铃铛这种很多人都不需要那么多的秒数。如果你是109的五无底洞阵容,你带5只须弥的秒数就是总共35个秒数。假设3个秒数带走一个怪,那么你能够带走的怪物数是35/3,这个时候你的面伤就是溢出状态。像铃铛和文墨这种主怪血量多,小怪血量少的活动,你就很有可能不能一回合结束战斗,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降低秒数,增加集中伤害,比如更换功宝宝、手操点选点主都是方法。

  第三,速度配置。大家务必明确人物的速度属性以及宝宝速度。在铃铛活动中,我的须弥和法宠平均速度330,这还是算上敏捷加成的,比铃铛所有怪都快。当然,须弥的配速也要根据你的阵容和定位来做,因为我这组号已经定位,侠士副本和抓鬼周末活动为主,我的须弥使用率并不算高。但即便如此,129级的须弥330的速度也绰绰有余,这里并不是说须弥完全不需要那么快的速度,只是建议而已。比如你是129级,如果你的须弥不能够600速度产生质变,那么就可以考虑330-400,这样输出高也更省钱。

  以上就是关于周末活动五开角色的配置情况,仅需掌握三个点,可以大大提高你的效率。门派闯关牛人奥拓就是这样配置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