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对大唐门派有偏见 却不知道它在五开中的优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十八门派中,大唐官府可以称上是元老级别的门派了。作为梦幻西游最新一批开放出来的门派,大唐门派因剑侠客造型而称为最受欢迎的门派,至今也是玩家人数最多的门派。然而随着其他门派的陆陆续续开放出来,大唐官府因技能问题而被大家歧视,组队挑明不加大唐。我们经常对大唐门派有偏见,却不知道大唐在五开中的优势,其实大唐是五开五门组合必备的门派。下面给大家谈一谈大唐在五开中有何优势。

  因为大唐这个门派在散人界的热度超高,所以很多五开朋友也受影响,觉得大唐不行。其实我个人觉得大唐是最适合五开的门派,只不过他的上限太高,加上不太适合无脑挂自动,劝退了不少人。

  首先第一点,大唐在日常任务中有着独特的输出方式,那就是溅射。溅射的超快出手其实是五开最需要的,特别是那种五门五开,如果你有物理门派,那么你的物理出手越快越好,而不是伤害越高越好。大唐的输出的确被好几个物理系吊打,但是作为五开,我们最缺的永远不是输出,而是效率。有些朋友说,输出高不就是效率吗?对,但不尽然。很简单的例子,五开的十五门中尤其是低等级,龙宫是热门,但是狮驼不受待见,哪个伤害高呢?应该都懂了吧。

  还有朋友说,你大唐能溅射,我其他物理系不能溅射吗?可以,但就算不考虑其他物理门派的技能,也搞成溅射,你的面板伤害在同等情况下永远比不过大唐。大唐的伤害面板提升是最容易也是上限最高的,加上风刃丹的增加输出的数量,大唐门派的溅射无疑就是最适合五开的溅射。花果山门派也是一样,但是他的面板伤害还是比不上大唐,多打一下也增加了输出时间,在很多输出溢出的战斗中会浪费时间。

  第二点,大唐的点杀能力也是五开所需要的。如果你的阵容没有物理系,那无疑是存在局限的。因为很多任务都需要点杀,但并不是只有难度任务需要点杀,只不过点杀级别不一样。就好比文墨活动,虽然它的点杀级别没有侠士副本和地宫那种任务的点杀级别高,但还是需要的。很多朋友阵容中都没有物理,那就需要依靠攻宝宝和宝宝修炼,这就会增加成本。一只攻宝宝可能就要比一个大唐号贵,比如超级神狗,号称大唐,但是价格大贵。对于中低端五开,你在逐渐成型过程中,真的很需要一个大唐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