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神豪旭总取出无级别破血鞋,新出130无级别破甲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1.69神豪旭总取出无级别破血鞋;2.新出130级无级别破甲鞋;3.新出160级愤怒放下腰带;4.梧桐给11技能出其不意打须弥兽诀。

  一、69神豪旭总取出无级别破血鞋

  昨天下午69级的物理系神豪旭总取出了自己购买的这双140级无级别破血狂攻鞋,这双鞋子防御+92,敏捷+58,追加法术满天花雨。

  当时购买的还有一颗19级的黑宝石,但是并没有打上宝石。

  这位大佬的武器就是这把梦幻第一无级别棒,18级红玛瑙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总伤1006+,稳妥妥的顶级千伤无级别武器。

  还有一件18级红玛瑙的无级别野兽之力女头,熔炼后初防+100,拥有三件顶级无级别装备,感觉这个硬件搭配应该直接坐稳69第一物理的宝座了吧?

  不知道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二、新出130级无级别破甲鞋

  最近狗托特别多,已经多到铁柱无力吐槽的地步了,各种无级别狗托层出不穷!

  这不是昨天就又有人鉴定出了一双130级无级别破甲鞋嘛!初防+73,敏捷+52,一件顶级的五孔无级别小特技装备,还是非常吃香的。

  铁柱已经了解到有不少顶级大佬在打听这双鞋子的价格了,只要价格不是特别离谱,应该很快就会成交了,大家期待一下成交价格吧!

  三、新出160级愤怒放下腰带

  兄弟们,又一条新出的160级愤怒放下屠刀腰带,铁柱就想问香不香?

  这腰带防御+90,气血+387,这个属性也算是中规中矩了,但是放下屠刀可以说是PK必带小特技了,价格应该卖个六十多万不是问题。

  啧,铁柱每次看到这些狗托的时候就不由的烦躁起来了,你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啊?我也想逆袭啊!这个世界毁灭吧,真的太糟心了。

  四、梧桐给11技能出其不意打须弥兽诀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出其不意雷鸟人, 这宝宝的技能还是很完美的。

  现在梧桐就要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决了。

  须弥打进去之后,直接挤掉了高级法连,emm!这个结果虽然不是最坏的结果,但也不是最好的结果,现在这只宝宝带高级法连套就可以了。

  不知道大家有打造出其不意的双特殊宝宝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