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单挑神威第一大唐 “钞”能力不好使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绝大多网友玩家眼里,梦幻西游是一款烧钱的游戏,谁有钱就是谁说了算,土豪玩家可以通过无限砸钱的方式来提升角色技能以及战斗力。其实在梦幻西游里面,有钱未必就是最强的,有钱打造装备只是比别人快一步而已,真正考验一个角色战斗力的还需要与技术技巧相结合。这点在单挑比武中就可以体现出技术的重要性。近日,一位土豪级别的109级花果山在擂台比武杠上了神威第一大唐,自信满满的土豪却惨遭对方吊打,“钞”能力突然不好使了。

  一直称霸擂台的花果山土豪因太嚣张而引来了另一位土豪,同样也是109级全身无级别土豪。切入战斗后,对方召唤出了暴力的黄金大鬼将,而观战方召唤的是画魂。

  109级神威土豪首先使用惊魂铃,而画魂召唤兽直接用特殊技能善恶有报怼对方,同时还附加壁垒击破攻击技能。

  画魂善恶有报技能失效,不料被对方鬼将抢了一速,一个高级连击就暴击不见了一半的气血。

  观战方在第二回合开始出手,野兽之力特技直捣黄龙,画魂依然用善恶有报攻击对方鬼将。

  结果还是速度属性太慢,没等到观战方出手,对方就点杀画魂,人物输出2000伤,鬼将输出1000伤,画魂扛不住就被干趴下了。

  杀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第一只壁垒善恶画魂不幸战败,接着再次召唤出一只同样附加善恶有报的画魂,同时携带高级双必杀,下面来看看它的战斗力如何?

  总造价2000万的花果山不是吹出来的,利用法术当头一棒技能直接暴击观战方3000+的伤害,要不是气血上限高一点就拉跨了。

  乘胜追击,对方花果山在下一个回合开始利用无所遁形插旗,但还是逃不过爆发力极强的善恶有报画魂。

  12技能全红画魂触发善恶有报技能,直接对花果山暴击2100+的伤害,第二次暴击4000+伤害。经过两次重创之后,花果山无力回天,宣告战败。

  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下价值不到对方五分之一的神威第一大唐,人物属性如上图所示。气血上限11445,命中3084,伤害2749,速度796,防御虽然达到了1953,但相对花果山来说还是低了一点。不过最后还是拿下了这场单挑的胜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