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美女重出江湖,鉴定武器摆脱不了325,最后一把绝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了那么多年的梦幻西游,可能还有不少玩家不知道梦幻西游贴吧的吧主是谁。其实吧主是一位大美女,一位热衷于打造鉴定100级武器的美女玩家,人称美女十七。梦幻西游吧主也是一位风云人物来的,曾经为了亲自打造出一把100级无级别武器而投入了近40亿,耗时4年,打造武器近1000把,最终目标达成。游戏梦想实现之后,美女吧主还没有放弃对鉴定武器的追求,时不时出来冒个泡,为网友粉丝们直播鉴定武器。近日,时隔半年的美女吧主又重出江湖,直播鉴定两车100级武器,虽然前面仍然摆脱不了325这个魔咒,但最后一把武器却绝杀了,为了自己找到了自信。

  美女吧主还有一个称号,那就是325军火女神,就是因为她鉴定100级武器时经常出现最低下限伤害325。那么这次直播鉴定武器是否能够打破这个魔咒,摆脱这个最低属性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首先鉴定的是100级女造型武器,5把环圈武器,3把双短剑武器以及2把法杖武器,鉴定结果如下:

  开局就拿下了一个特技气归术,单加魔力32,但伤害属性还是325,这真的与325杠上了。

  这把武器还稍微好点,伤害328,命中378,其实与325伤害没什么两样,这是在侮辱美女十七吗?不过还好的是,该武器附加了魔敏双加高达34,如果伤害高一点的话就值钱了。

  连续爆出了两把附加蓝字的武器,只可惜两个特技特效都是摆设,另外,初始伤害又是325。

  第一车武器已经鉴定完毕,结果大家也看到了,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凉凉,10把武器没有一把武器的伤害是稍微高一点的,而且像样的蓝字都没有。

  一样的鉴定模式,第二车武器鉴定立马开始,仍然鉴定的还是女造型的武器。话不多说,直接展示鉴定结果。

  开局连环杀,连续三把武器都是附加325的初始伤害,而且命中也是清一色的378,难道这是天意?

  珍宝这个特效虽然没有什么用,但对于美女吧主来说,这是一个奢侈的蓝字,总比没有的好。

  前面的9把武器全部凉凉了,最后一把飘带武器绝杀,鉴定出来的属性如上图所示,伤害高达393,命中也爆了456,同时附加力敏双加29,终于看到一把值点钱的武器了,让美女十七在鉴定武器中找回了尊严与自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