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给自己翻页童子打力劈兽诀!出其龙魂画魂等须弥兽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内容简介:1.梧桐给自己更新13技能壁垒力劈;2.11技能善恶宝宝改书;3.新出150无级别武器;4.11技能双特殊等须弥兽诀

  1.梧桐给自己更新13技能壁垒力劈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这只13技能的翻页壁垒童子,攻资1534,防资1302,成长1.293,这童子的资质非常不错。

  这只宝宝是梧桐自己的宝宝,同时梧桐也决定给这只宝宝打上力劈这样,只要不掉壁垒,掉什么都可以接受,这样他就可以拥有一只全新的壁垒力劈童子了。

  结果一本力劈华山打进来之后直接挤掉了高级夜战,现在直接带高级夜战套就可以了。

  只不过现在很多大佬都在追求净台壁垒力劈,就算是没有净台,也会尽可能的选择14技能以上的翻页壁垒力劈,那么问题来了!

  大家觉得这宝宝会再打上神马兽诀吗?

  2.11技能善恶宝宝改书

  与此同时,铁柱昨天晚上还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这只11技能的善恶雷鸟人,当时这宝宝还剩下了小飞行跟小火吸两本蓝书。

  经过梧桐的一番操作之后,这宝宝变成了一只11技能完美全红的善恶雷鸟人。

  这特殊技能改书的运气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小火吸跟小飞行有时候会经常跳位,恭喜老板喜提一只极品宝宝啊。

  3.新出150无级别武器

  最近这段时间的到底出了多少无级别啊!铁柱现在已经麻木了,这不是今天就又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50级无级别武器嘛!

  单加敏捷31,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使用687+,15锻红玛瑙总伤812+。

  虽然是国标伤害,但胜在有无级别,造型也非常好看,而且还是人仙双种族通用,非常受欢迎。

  十月马上就要结束了,想要鉴定装备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时间啊!

  4.11技能双特殊等须弥兽诀

  昨天下午铁柱还看见了这只11技能的出其不意龙魂画魂,目前这宝宝已经全红了,技能也很完美。

  现在这宝宝就是坐等须弥兽诀了,希望到时候打书一切顺利,只要不掉出其不意,就算是掉了龙魂也还能继续补救,希望可以见证一只极品三特殊宝宝的诞生!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欢迎大家分享您的看法哦,下期准时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