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年10月门派大改 花果山的表现和测试伤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月大改内容在测试服先行体验,今天给大家来花果山的相关测试。我们先看下图,一图读懂花果山修改了哪些内容: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我这花果山技能测试还没有做完,就遇到大改了,看到降低如意神通中“当头一棒、杀威铁棒、泼天乱棒、神针撼海、棒打雄风”的基础伤害倍率。之后是不是血都凉了,倍率到底调整了多少呢?咱不是数据帝,只是木桩测试一下伤害表现,给小伙伴们一点参考。

  这是属性图和经脉图

  先发个平砍的对照图

  由于身上是逆鳞套,怕影响效果,下了一个装备,溅射伤害不对,请忽略

  当头一棒表现

  杀威表现

  泼天表现

  飞机表现

  结论:感觉还过得去,不像有些传说是被腰斩了。“区区一个含笑半步癫,还能难得了我?”大不了不用技能,咱挂机平砍浪涌套去。平砍不受影响呀~~强大来源于自信,至少木桩测试感觉降低的不是太多,小伙伴们自己算一算,咱数学是师傅教的,不太会~~

  备注:

  1、修炼25。无法宝神器加成。

  2、数据均采用白天数据,晚上数据不好看。

  3、我带三条暴击5段灵饰。

  4、伤害我打符控制在2900左右,算是一个平民普通的伤害数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