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直接买号很豪爽,但这些细节你都考虑到了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玩家加入游戏有两种方式,一是自己从0级开始创建角色,然后慢慢通过刷剧情刷任务积攒经验来升级,可能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另外一种加入游戏的方式就是直接从藏宝阁上购买成品的角色,各种等级的角色都有,买下来之后即可体验游戏,省去了打怪升级的过程。相信现在不少新老玩家都是直接购买角色进入游戏的,从0级练级应该没有几个了。直接花钱买号的确很豪爽,但一些买号细节你都考虑到了吗?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购买一个角色应该要注意什么。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大家买号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可承受范围的预算是多少,根据预算才能尽可能的去选择适合的等级与门派。梦幻的物价只能根据这些年的经验去做一定程度的判断,毕竟不是像老王那样的专业估价,有些东西确实有些拿不准,只能给建议,做决定的其实还是大家自己。

  1.选区:买号之前一定要建一个小号去想买的那个区看一下,小心玩家数量较少。还有CBG备注该区是限时区的,尽可能不要买。

  2.想买号打图的朋友一定要看此号的三界功绩到底有多少,不然你可能不能打图,每天要为三界操碎了心,满三界6000,那种几百三界的通通不要看,打图号一般不好组队,三界获得的方式只有师门、储备金模式或者提升号的底子,这样就有点违背打图的初衷了。

  3.买卡级号的时候我个人建议尽可能的找总经验高的人物。大于50E以上的好一点,100E以上更好。经验多的号法宝、潜能之类的会相对齐全很多,省去了很多麻烦,并且机缘属性大家要注意看,20-30几点的机缘属性一般都不加钱,相同价格的号肯定选择经验更高,机缘更好的。

  买号到底看什么?

  1.总经验是否合格,刚才有说到,建议50E以上为佳。

  2.机缘属性:也就是每年的粽子月饼的免费三点属性点,机缘可以看出这个号大概有多长时间,机缘低的号就得通过任务增加了。综合折算500W梦幻币一点机缘属性,所以大家每年的月饼还是都吃满。

  3.辅助技能:强身术,最高140级。69~89玩家最高强身等级120,109最高129,129最高140,冥想最高140级。 强壮、神速:低于20的强壮神速都不算钱,但点起来其实也很贵。最高等级40级,109最高36级,69最高23级。基本上这几个辅助技能是大多数门派都要学的,技能等级肯定越高越好。生活技能炼妖烹饪之类的有是更好的,没有的也关系不大。

  4.修炼:以109举例子,109人物三修17目前藏宝阁价格大概是在1000块左右的空号,还附送十几级的宠修,大家可以做参考。109级7修满的空号3500-4000块,等级越高号价越贵。如果你的预算是1万,109可以玩的很舒服。预算如果是2000,可以选择09人修满,宠修可以通过日常任务慢慢养,剩下的1000配点任务用的也可以玩。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大家买号不要看见有神兽就买,现在神兽除了生肖神兽以外,价格都一般,同样的价格还没有8红吸血鬼好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