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玩家强烈建议花果这样调整,你觉得合理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管哪一款游戏,系统更新以及调整是必须的,只有不断的地优化玩法才能让游戏经济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国内最火热的回合制网游,之所以能够火爆到今天,主要就是玩法的迭代与优化,各大门派技能的调整。十月份门派技能调整新资料已经出炉,对于本次技能调整,有被加强的,也有被削弱的。花果山在这次调整中就被削弱了,伤害倍率被砍。一位玩家心里不平衡,强烈建议官方加强任务难度,结果引起公愤,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先来看看本次大改对花果山门派的调整。花果山门派法术调整:降低如意神通中“当头一棒、杀威铁棒、泼天乱棒、神针撼海、棒打雄风”的基础伤害倍率。针对这几个调整,玩家是这样建议加强任务难度的。

  主要有以下几个建议,都是针对npc。

  1.每次战斗首回合可以使用所有如意神通。

  2.泼天乱棒击杀单位也可以溅射。

  3.敌方血线达到当头加成血线时给个提示。

  这三个建议任意一个能实现的话,个人都觉得猴子任务还有可玩性,不然只有灭门一条路了。

  再详细解释一下,这三点只需要满足一点即可,而且只针对任务,挑战PK无影响。

  第一条适合抓鬼这种需要点杀但回合数少的任务,连续不刷点杀技能的猴子抓鬼的时候真的太蠢了。

  第二条加强任务泼天的作用,猴子本来就很多叠暴击的,不出暴的泼天伤害就那样,而且伤害还要砍,出了暴击没溅射,总伤害不如不暴,横竖都是个沙口。

  第三条毕竟猴子传家宝就是当头,况且给指示你不是一速的话还不一定能打出双倍伤害,可以让玩家堆速度,积极操作,类似的比如魔王单烧休息单位三倍伤害,我觉得当头血线给个提示没什么不合理的。

  对于该玩家的建议,有网友站出来说话了,对于本次花果山技能的调整,其实对任务平砍又没削,其次都给了花果山魔流派了,其他物理也没这待遇,因此没必要加强任务难度。

  再一个就是任务一加强谁还要玩凌波城,猴子可以pk又可以任务,其他门派全部改玩去花果山门派去了。

  对于这次调整也就是伤害倍率降了,其实对任务影响不大的。刷任务还可以使用全部如意神通,破天可以溅射,当头能看血线,那不是一回合刷任务的事?难度任务多回合的也是花果山厉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