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影都拍不出来 老哥用仅剩的350W成功逆袭100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中,人品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刷副本做任务或者是挖图鉴定,手气好的玩家总能有“意外惊喜”。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幸运老哥,他在炼妖失败后,全身家当仅剩350W的情况下,经过几波操作成功逆袭出百亿身家,这番经历堪称传奇。

  这位老哥在排队等进香山红叶有点无聊,于是秒了3000W的游戏币炼了几波妖,结果不是野生就是大海龟,最后剩下一只持国,血亏。

  由于号上还有一只三技能的死亡幽灵,老哥还想搏最后一次,就把持国500W卖给商人,买了个垃圾童子。最后一波3技能死亡幽灵+3技能童子回炉,结局依然是那么感人,合出一只大海龟。

  经过这次失败,老哥的3000W家当成功变为350W,想玩大的也不够。于是就整了11个瓶子,仅仅第四个就开出高8,可惜的是后面的7个全拉了。老哥有点后悔,早知道开了第四个就不开了。

  高8卖给商人830W,老哥也成功回了一口血,距离千万身家也越来越近了。老哥还想继续炼妖须弥,考虑到830W也买不到好的胚子,就此作罢。现在有两条路,随便买一件装备鉴定,直接痛快完事。还有一条路就是买张高宝图,挖出贵的高兽决,然后卖掉高兽决秒150大光。

  老哥想了好久,决定还是直接梭哈,那么问题又来了,是秒灵饰还是武器?他把这个问题丢到了群里,朋友给出的建议是搞130级腰带,出了无级别愤怒就赚大发了。

  老哥没有听从朋友的建议,反而相中了一把130法杖。至于原因也很简单,老哥觉得这个制造者的名字很有眼缘,心里有点特殊的预感,这次好像会出货。

  武器秒到手,一番前置工作还是要做的,该有的仪式一个不能少,战神山走一波。在鉴定装备之前,老哥还特意从网上找了张无级别成就图发到了群里,逗一逗朋友。

  结果等老哥真的鉴定之后,当弹出无级别成就的瞬间,他整个人都恍惚了,眼前一片花。老哥表示,18年梦幻生涯,终于圆梦。

  这把130法杖初伤667,15锻宝石后总伤792,单加敏捷28,妥妥的极品神器。老哥也在第一时间把法杖挂到藏宝阁,最后以7.78W价格被老板拍下。7.78W如果换算成游戏币将近百亿,从350W到100亿,老哥表示自己的这一番经历连电影都拍出来。

  好了,今天的达人分享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你们玩梦幻也会有类似的“传奇”经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