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哥入手新祥瑞吞云腾蛇 我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腾蛇乘云消百厄,云霜飞雪齐欢歌!吞云腾蛇礼币已经开始售卖,购买吞云腾蛇礼币后,可获得嘉年华新限量祥瑞吞云腾蛇。

  吞云腾蛇礼币刚出不久,一位巨魔王火速上线就购买了吞云腾蛇礼币(绑),他想的是自己用,所以就没必要买非绑定的了。

  打开吞云腾蛇礼币,直接跳出吞云腾蛇(限量)成就。要知道这种嘉年华限量祥瑞含金量可是很高的,刷了个成就不说,还有帅气的祥瑞骑,可谓一举两得。

  骑上吞云腾蛇?原色的造型给大家看下,翡翠绿配上这位巨魔王的发色,外表看上去很搭。

  骑上吞云腾蛇?原色再配上辉光奇遇光环,帅就一个字,只说一次。

  吞云腾蛇有4种颜色,比如你可以把吞云腾蛇染成黑石颜色,染色后还会获得吞云腾蛇?黑石成就,吞云腾蛇染色后再骑上,旁边的剑侠客应该都羡慕哭了吧!

  走在西梁女国,就问你们是不是人群中帅气的仔,由于吞云腾蛇刚出不久,所以先买的玩家走在大街上绝对能赚足眼球。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原本身材高大的巨魔王,骑上吞云腾蛇后造型更高大上了,没办法,谁叫吞云腾蛇这么拉风呢?如果你还未拥有吞云腾蛇祥瑞,那就抓紧时间赶紧入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