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非主流多开四女魃你见过吗 副秒龙神2200+伤害太强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根据玩家的喜好以及任务需求,产出了多种多样的五开阵容。喜欢做抓鬼任务的玩家可能配置的是五门阵容,而为了刷周末活动的玩家配置的是全固伤五开。

  目前比较流行的阵容为221模式以及4+1模式,221就是一组五开里面由三个门派组成,4+1就是两个门派组成。如今出现了一种另类新阵容,与女魃墓门派有关,挑战龙神剧情法术秒4,伤害均能达到2000+。

  这组五开角色的阵容组成如上图所示,一组120级五开,门派分别为4个女魃墓与一个龙宫,纯属就是一个五法系五开。见过五固伤五开,也见过五物理五开,而五法系五开还是头一次见过。它的输出伤害怎么样呢?下面来测试一下挑战龙神剧情的伤害输出情况。

  先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五个角色基本上配置的都是不锈钢装备。除了武器是配置高级装备之外,其余的基本都是70或者80级的不磨装备。例如上图这把武器,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20级鞭子武器,特技修罗咒,特效永不磨损,熔炼了魔力2点,单加魔力22,锻炼了6级太阳石。

  鞋子、女头盔以及腰带三件装备没有点化套装效果,均为非人造装备,但都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以及镶嵌了5级宝石。不过符石还没有开孔。

  女衣装备方面,配置的比上述三件装备要好一点,100级的不磨装备,打了6级舍利子宝石,点化了金刚护发套装效果,单加魔力28,并且开满了4孔。

  另外一个号配置的武器是110级棒子,同样单加了魔力属性,宝石打了5段太阳石,熔炼了魔力2点,武器伤害383,命中414。

  最后展示一下人物属性面板,以女魃墓门派为例,120级,法术伤害仅1368,速度400,法防1187,防御1197。现在问题来了,这样属性的女魃墓在挑战龙神剧情的时候,输出数据会怎么样呢?

  女魃墓经脉学习了秒4的乾元丹,切入战斗的时候使用焚魔烈焰技能,牺牲一个怨灵,对三个单位造成伤害。最终的测试数据如下:

  从上图可以看到,基本上每回合的输出数据都差不多,女魃墓秒4,伤害都在2000以上,最高达到了27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