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高才招募前瞻:广州赛区六大看点

  发表时间:2010-10-25 作者:小赖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将在本周末(即10月30日)抢先在广州和武汉两个城市拉开帷幕。梦幻策划高才招募前瞻,广州赛区六大看点。

  看点二:现实版科举赛,谁是梦幻真状元

  现实公务员招募,需要率先通过答题赛,而游戏中每周二的科举答题,也是检验玩家对游戏知识和游戏外常识的直接体现。而本次玩家招募大赛,将把现实与游戏融为一体,而网易给出参赛选手的试题,将会围绕哪些主要方面进行考核,会偏向于游戏知识还是人文常识,是侧重游戏专业技能还是岗位需求,通过考题,可以看出一点端倪。

相关新闻:
试剑英雄大会 各级别属性大集合
叠彩山杀人事件第二弹 五龙威力
暴强玩家晒巨资 誓求高伤害神器
上一篇:扒一扒:当年GM为救玩家野外被困 下一篇:万胜府豪门被骗 声称要骗子坐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