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高才招募前瞻:广州赛区六大看点

  发表时间:2010-10-25 作者:小赖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将在本周末(即10月30日)抢先在广州和武汉两个城市拉开帷幕。梦幻策划高才招募前瞻,广州赛区六大看点。

  看点三:才艺大比拼,争当搞怪之王

  如果你幸运通过知识摸底考试,后面的环节将更加好玩,等待你的将是铁面将军的面试官对你能力的全面考察,在有限的时间内,参赛选手将与面试官亲密接触,施展你的百般个人才艺,不限形式,吹拉弹唱口技武术,只要你想到的,都可以在各大评委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参赛选手卧虎藏龙,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搞怪之王,值得关注。

相关新闻:
试剑英雄大会 各级别属性大集合
叠彩山杀人事件第二弹 五龙威力
暴强玩家晒巨资 誓求高伤害神器
上一篇:扒一扒:当年GM为救玩家野外被困 下一篇:万胜府豪门被骗 声称要骗子坐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