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高才招募前瞻:广州赛区六大看点

  发表时间:2010-10-25 作者:小赖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将在本周末(即10月30日)抢先在广州和武汉两个城市拉开帷幕。梦幻策划高才招募前瞻,广州赛区六大看点。

  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将在本周末(即10月30日)抢先在广州武汉两个城市拉开帷幕。本次号称“史上最好玩的招募”活动由网易梦幻工作室主办,秉承“玩家就是《梦幻西游》的真正主策划”的宗旨,通过层层筛选,向社会诚征有才玩家,进入网易工作。而据了解,本次声势浩大的活动,阵容鼎盛,除了邀请到知名的世界冠军作为评委外,网易CEO丁磊先生更是有望坐阵活动的终极面试。据悉,多家视媒、网媒、平媒将报道本次活动,媒体都把镜头锁定在本次活动的创意与好玩这方面,作为国产第一网游又一重要举措,其一举一动,必牵动着众人的目光。

  点击进入梦幻玩家策划招募专题查看更多资讯>>>>>>

  点击进入今日话题参与玩家策划招募话题讨论>>>>>>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场对外面试,广州赛区作为预选赛及总决赛的承办地,必然承担着更多的意义。下面我们就本周末广州赛区的首场现场招募活动,大胆地作一些提前的猜想。

  看点一:亚运临近,选址地点倍受瞩目

  最近广州城区洋溢着欢庆的海洋,亚运临近,各处大型公众场所显得较为紧张,网易会将招募现场选址何方?记得在刚结束的梦幻全民PK赛中,活动的开幕式安排的在网易大厦进行,而广州赛区的启动式,选址美丽的珠江夜航,在广东赛区决赛中,广州天河岗顶总统大酒店尽显气派,而最后的全国总决赛,番禺长隆大酒店海纳了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和多位现场玩家。贴合亚运元素,网易究竟会把招募现场安排在哪儿,一时成为热论的焦点。


网易大厦PK赛启动
  相关视频:梦幻PK赛启动仪式
相关资讯:
试剑英雄大会 各级别属性大集合
叠彩山杀人事件第二弹 五龙威力
暴强玩家晒巨资 誓求高伤害神器
上一篇:扒一扒:当年GM为救玩家野外被困 下一篇:万胜府豪门被骗 声称要骗子坐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