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五彩池二家族大战后续 发出言和帖被拒绝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许新成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四川2区五彩池2个大家族发生纠纷。曾经的一家人演变如今的生死大仇!唯美与幻影的支持者谁会更多,让我们跟踪报道走进川2五彩池。

  相信前面很多人都看到了四川2区五彩池2个大家族发生纠纷。曾经的一家人演变如今的生死大仇!(记者作为旁观者看到而直播反让唯美从中拿话来说幻影请记者来)

  相关资讯:五彩池因比武事件 导致两大家族皇宫生死

  唯美与幻影的支持者谁会更多,让我们跟踪报道走进川2五彩池:

  唯美:昨天2场生死。我只拿了一场的直播。2场时请的别区的人上号接。(请的外援这点很可悲)现在唯美开始动摇发下话不想再接幻影的生死。曾经向幻影发下话每天生死一直生死。而如今不再想接受幻影的生死。(实力与人气双双占劣势)

  50人中支持唯美的(3人)

  幻影:昨天生死2场我全在看。也在幻影YY中听指挥。全是他们亲自上的。来此区唯美对记者的感觉很高傲。给他们信息没一个回的。(是因为没话还是不愿意接受采访)

  幻影不想把事闹大或让曾经的朋友继续损失低声下气握手言和。反让唯美理直气壮拒绝了言和之意!

  50人中支持幻影的(46人)

  2方支持人我就省略咯(也不可能把50人都拿上来对吧嘿嘿)

  以下以图为证围观2大家族背后的秘密吧:

  外区的人(川2杜甫草堂服战队外号牛肉)

 
对话
相关资讯:
玩法丰富难度较高 天下美食新活动测试
梦幻全国玩家交流会本周开进“长安城”
帅哥如菜在饭桌 梦幻男角色与菜的关系
上一篇:红叶谷精锐玩家赌约 谁输删号丢无级别 下一篇:伤不起啊 装备转移时间锁绑定为7910小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