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锦绣中华服战大唐王子殿下 连续被杀两次

  发表时间:2012-05-24 作者:笑看江湖路 编辑:心晴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投稿系统
锦绣中华服站DT王子殿下两天连续被的杀手7小金(160FC)与毒蛇(164扫四DT)偷袭,此两人空间杀人图都不低千张,锦绣基本大多数满级玩家都被杀过。

  相关资讯:王屋山骗子横行 高级玩家骗钱后相互包庇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锦绣中华服站DT王子殿下两天连续被锦绣的杀手7小金(160FC)与毒蛇(164扫四DT)偷袭,真是好笑。堂堂服站DT被偷袭后竟只做了口舌之争没做出任何行动。难道奈何不了他不成?7小金此人在锦绣为职业杀手,天天没事做就杀人,空间杀人图都不低千张,锦绣基本大多数满级玩家都被杀过,为什么就没人出来制服制服他??杀了人便把图传空间。

王子殿下被杀
王子殿下被杀

相关资讯:
实用特技齐全 避暑山庄服战方寸装备展示
虎丘山土匪联盟欺行霸市 不听话就杀人
访丙组八强落霞水榭:一个信念一种坚持
善恶终有报 黄花岗骗子队将面临法律制裁
喜迎伦敦奥运【梦幻西游】火炬传递活动开启
上一篇:继这区鬼得惊悚之后:围观团鬼区一日游 下一篇:善恶终有报 黄花岗骗子队将面临法律制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