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明秀园雄霸天下帮派玩家 你敢骂我就是死

2012-08-07 14:21作者:z121394907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刷任务挂机,好心提醒结果惹来杀身之祸。

  相关资讯:瘦西湖内战 转区过来的玩家挑起两帮敌对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刷活动的时候!我叫那个LG不要挂机,他还要挂机!海域有点难杀,挂机不好杀!好心提醒,他还骂人,仗着是雄霸天下的就在那里骂人! 说我们乱杀人!

  你们帮想独大明秀么? 收人都每一点素质? 只有实力就代表一切么? 一个帮是看帮里的人团不团结!不是看人的实力! 你们要玩!我们陪你们玩! 我们有图的关于下面有人说私人恩怨,不关帮派! 既然不关帮派,你们在群里叫什么? 那帮里的出来杀什么? 不要动我们雄霸的人? 还不关帮派?

对话
上一篇:贪图小利淘宝买货遇人不淑 被骗还求好评 下一篇:惊天爆料:狂魔阿败最近惹上的那些风流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