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分析明秀园节奏 暴躁外皮请你带个普陀吧

2012-09-03 10:01作者:我是马甲哥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分析明秀园节奏,建议暴躁外皮带普陀。

  相关资讯:别离没有对错 细数德阳文庙冥家服战历程

  首先,声明两点。

  一,我不是皮粉也不是皮黑,若是双方开骂请礼貌滚出本贴。

  二,本帖不具有任何攻击意义,只是一些单纯意义上的遐想和心理上的分析。若是不同之处,看后,笑笑即可!

  皮哥创照了明秀节奏,明秀节奏也成就了皮哥。

  与所有战术不同的是,其余战术可以复制,但明秀节奏复制不了。唯皮哥一人能深掌其中精华,控制全场。

  从这一点来说,在梦幻里,皮哥确实可以得到天才之称。但是,我却只能给于他人才的评价。

  第一点,明秀节奏属于暴力还是猥琐?

  首先,明秀节奏配置,双FC,HS,DT,TG。

  之前皮哥曾经把所有在场人宠化作攻击点来解析过明秀节奏,但很多人应该没有理解,或者一大部分人都没有看到过。更是由于近期皮哥在武神坛比赛中的连连失手,明秀也被冠上了猥琐拖拖对之名。

  双方寸控制节奏,DT,TG,配合法宝宝的点杀控尸,如果把所有单位按照输出点计算的话,那个明秀节奏绝对算得上一个超暴力的队伍。这也是一些甲组服务器在明秀节奏里被二十回合轻易终结的原因。

  而且,在一场冠军的争夺赛中,最后的数据分析,对方的出手率不及明秀出手率的二分之一,你们应该都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概念。

  但是大家可能还有疑问。既然明秀节奏属于暴力,那么在皮哥的比赛中为什么会有很多打满时间的比赛。

  实际上,这一点,大家细看都可以发现。皮哥打满时间的比赛面对的都是一些硬件超强的队伍。单一硬件来讲,我们不难看出,在面对一超强硬件队伍的时候,明秀节奏在点杀方面很难施展开来,只能走控制清宝宝的道路,而面对同等或者稍次硬件的时候,明秀节奏的恐怖就会显示出来,这也是明秀节奏在甲组无弱旅的情况下都能很快结束战斗的原因!

  所以我敢断言,若是同样的硬件,那么纵使拥有五名神级指挥的百花在面对明秀节奏的时候,胜负也是五五之分。

上一篇:暴躁外皮在叶子猪发帖:关于牛总 微博 华夏 下一篇:德冥时代已过:谁还能扛得起冥家这一旗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