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鼓浪屿内战后续:我其实是暴躁外皮

2012-09-29 16:03作者:再见美丽的疼痛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鼓浪屿内战后续,一起来看帖子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相关资讯:鼓浪屿内战进行时:打完中介不给钱了?

  前情提要:原本说好的鼓浪屿皇宫10场,一场5000块,因为“风云岁月”方的临时退缩而中止。在受尽众人挖苦吐槽后,当事人今天首度出面暴出重大内幕——原来是指挥阵前倒戈!!!

  在前面五场皇宫中,风云岁月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特别是前四场PK,都发挥出该有的水准,第五场却在20多回合就输了??这不科学!请大家收看《走进科学》也许就会明白。

  首先我们看第二场皇宫,在PK(梦幻西游pk赛)的尾声,双方进行了少有的交流

(图片说明,观战方为风云岁月,对面为情系四海)

  从截图我们看出,风云岁月自暴指挥是暴躁外皮,但对面误以为是“叶子”在指挥,究竟叶子跟外皮是什么关系,笔者表示不清楚(希望有知情者来暴料)。

上一篇:梦幻西游一周雷图推荐 合约算什么谁敢跑老子杀谁 下一篇:梦幻西游万绿湖天科竟要向天元强买 不卖就搞网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