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4.5万元网游装备引纠纷:服战人士被告上法庭

2012-10-15 09:05作者:79996569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黄花岗项链门终于告一段落,最终法院调解结案。

  相关资讯:

  黄花岗昔日队友为抢神器项链 对薄公堂!

  黄花岗抢魔王神链案后续 善恶到头终有报

  善恶终有报 黄花岗骗子队将面临法律制裁

       黄花岗项链门后续报道 不归还还打算卖掉

  黄花岗项链门 你不还项链我就让你电视台

  本报讯 (记者 练情情 通讯员 范贞、黎晓婷) 现实生活中一条项链价值4.5万元,网络游戏中的虚拟财产“紫金碧玺佩”也价值4.5万元,你信吗?近日,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法院调解一起因网络游戏玩家,久借游戏装备不还引发的网络侵权纠纷。  

  此案最后以调解结案,被告曾先生支付原告刘先生4.5万元,取得心仪的“紫金碧玺佩”使用权。

  几千万玩家仅几人拥有

  “紫金碧玺佩”是网络游戏“梦幻西游”中的虚拟财产。刘先生与曾先生同是梦幻西游的玩家,是属于同一个“团队”、同一个“家族”的战友,经常并肩作战,并互相分享心得,借用装备。

  2011年8月,两人联手参加梦幻西游第61联神武坛之战比赛。比赛暂停期间,曾先生提出想借刘先生的“紫金碧玺佩”,刘先生爽快答应。之后,曾先生拒不归还装备。刘先生一怒之下,将其告上法庭,请求判令其返还装备,并赔偿霸占装备期间的损失。

150项链

  相关资讯:黄花岗昔日队友为抢神器项链 对薄公堂!

上一篇:梦幻西游一周囧图雷图 拿人钱财替人送死 下一篇:梦幻西游德阳文庙冥家7号转服王屋山 百德阵容成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