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园博园风起云涌 之双方三界帖子

2012-10-23 09:22作者:梦幻记者の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园博园内战第二波报道。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合区的威力 园博园合区后第一场天元皇宫

  自从本人发了个园博园皇宫帖子之后,园博园开始热闹起来。也有不少人对本人进行赞扬,也有辱骂。

  幸好本人在园博园号隐藏得深,不然我想某帮高层肯定是对我进行偷袭。你们多数都是三四十岁的人了,有个几万,十几万砸进网游很正常,我不能和你们比。弱肉强食的世界,没钱没权注定混不下去。很意外园博园皇宫帖子竟然上了叶子猪首页,虽然只上了两天不到,不过我确实激动了很久。

  那帖子写的的确不是很公正,带着自己的主观意识来写。毕竟我不是叶子猪官方那些职业写手,哪怕职业写手也可能带有主观意志写帖。这里我想部分读者说声:抱歉。

  不过竟然写了第一篇,我就会继续写第二篇,第三篇。这不是梦幻论坛,你不可能偷袭我。也不可能威胁我,甚至威胁帮派管理T我。除非你认识叶子猪版主或者叶子猪老板,那我没话说,我相信你们也没这能力吧。所

  以,威胁,辱骂,嘲讽都是没用的,只要你们做了什么我都会写出来。好事坏事都写,尽量不带自己的主观情绪来写。不管是什么神贴,牛帖,有人赞,有人骂都是正常的,我有空就会继续写。

  下面进正题:自从园博园皇宫贴和园博园帮战贴之后,相关人员都在叶子猪和梦幻帖吧进行评论,有好有坏。下面给你们看看区里面的三界帖。

三界帖子
三界帖子
上一篇:梦幻西游牛总微博声明:华夏指挥已换 季军是惊喜 下一篇:梦幻西游橘子洲内战爆发 区霸自认为是第二个威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