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008玩家被骗经历 千万莫贪便宜

2012-10-27 11:35作者:24小时在线来源: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骗就骗了,钱是小事,主要提醒下各位朋友,以后千万别学我。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青秀山事件 买宝宝不给钱以后别出安全区

  本人是北京一区2008服务器的新玩家,刚从CBG上秒了个144级PS号#17,闲着没事用来打发时间。今天决定自己也来体验一下炼妖(梦幻西游炼妖模拟器)的乐趣,于是上号准备开搞,不上不要紧,一上吓一跳,哎呀我的妈,号上就100W的MHB,炼毛线啊,要赶紧搞钱了。

  网易真TMD黑啊,RMB全国通用,据说马上能全世界通用了,但在他这里用不了,还非得换成MHB不行,不然不给你玩,只能去CBG秒点来炼妖了,刚准备从ZZHG飞出去到钱庄看看,突然看见一条白字:出菜 出菜 出菜。真是天助我也,立马加临时开聊了,有点担心受骗,但受不了诱惑,请看:

上一篇:梦幻西游地煞星受死吧 50级玩家无敌赚钱模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