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独家爆料小道消息 唐总要参加梦幻来了2

2012-11-14 17:00作者:山海春哥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小道消息称,唐总报名梦幻来了第二季,并且可能真的会出现哦。一起回顾一下唐总其人。

  相关链接:骗术曝光 邮箱图片什么的别信啊

  据称“唐总即将参加第二期《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而且很有希望很有可能入选!

  《梦幻来了》第一期有曾经提到唐总,你们还记得吗?据说当时唐总忙着秒5位数证明给大家,现在唐总做到了,不知道当初埋下伏笔能否让小清新出山呢

  在这一档以梦幻为主题的综艺节目里自然少不了各路女神,第一期四位女神的重磅出击,想必第二期也会美女如云就是在这个美女云集的节目里,据说近期的12区花就是为了这个活动

  当时,这种色狼喜爱的活动自然少不了服战小清新——唐总。

  据小道消息说唐总已经报名梦幻来了男嘉宾阵容,好像还报名了人妖阵营。

唐总.jpg
唐总的话

  唐总更满怀信心要去牵手一名热爱大猩猩的区花共赴黄泉。

  第二期的内容可能会与第一期不一样,虽然这有点废话。但是看唐总所说貌似跟非诚勿扰极其相似,看血小唐报名,对于整档节目来说,撸点急剧飙升啊 第二期好像还有第三阵营。

  那个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的五位数魔天宫、破血不够就破碎一下的小B崽子稳妥妥要火了吗?

  在唐总之前没有古人,但是我相信后面的来者必定肩负巨大的压力!

上一篇:梦幻西游上班族的丰富仓库 积跬步至千里 下一篇:假如 梦幻西游外皮冥想等明星玩家齐出现梦幻来了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