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徒弟为20万 拜师后一给就解除关系了

当别人的师傅,带抓鬼,带这样带那样,谈好出师的条件后,就为了20万,钱给了徒弟马上解除师徒关系了,这位玩家仍然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好,而不是徒弟在骗他。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真奇葩 杀了小号还让赔人气的钱

  在很久以前,梦幻里师傅和徒弟是非常和睦相处的,甚至有的师徒的友情一直持续到了现实,但是随着玩家整体素质下降,师傅=金库/苦力。梦幻的师徒关系已经成了一个简单的给钱换经验的情况。

  下面就是一对师徒的写照,拜师还不到1天就分崩离析,这到底是师傅的错还是徒弟的错呢?

  事情的起因 有位南海姑娘找师傅 .和他谈好条件出师给150W 包鬼包剧情 .

 

  一拜师就找我要钱买合成旗,但这不是让我给钱的理由 .接着就有了后面的一些事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藏宝阁买梦幻币 被找回还封号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转服后 时间锁宝宝装备不见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