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一周大事:皮哥要夺冠 威少要干

皮哥本周十分活跃,又要夺冠,又要跨服,又要因为自己当初的辉煌让大家忘记TG是个封系跟大家道歉。6大事件皮哥占了一半,威少的复出难道是为了狙击皮哥?梦幻仙玉家具你怎么看?此外,大家多多关注叶子猪,梦幻官方可能马上要举行年度颁奖哦。

  相关链接:经典视频合集:不做皮哥好多年

  小编极力压缩之后还是发现:本周6大事件,其中一半与皮哥有关。

  又有人要说了:人家骂你,你还厚着脸皮去说人家,你这人有病吗?

  没办法,皮哥太活跃……另外,作为一个不被皮哥理解的皮粉,尽管辛酸,我也要如实报道。

  1.外皮要拿盘丝夺冠

  皮哥威武,皮哥霸气。

  皮哥在三千万超大YY频道宣布:

皮哥加油
皮哥加油

  事件回顾:http://xyq.yzz.cn/focus/201303/592342.shtml

上一篇:各种劲爆 细数梦幻西游十年各区名人名事 下一篇:梦幻西游内战惊现干爹门:打个PK用海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