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去抓鬼 却被人嫌弃垃圾不带

楼主号算不上好,但也不是太垃圾吧。人满修,BB没修。打张伤符1568的伤害抓个鬼还不够吗?

  相关资讯:因为534块钱 梦幻西游夫妻闹僵分道扬镳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梦幻那个广告么?连一颗葱都要6毛的年代,梦幻西游真的不贵。

  确实,是不贵,但是,如果只花钱买点卡,你觉得在游戏里能找到女神?能找到快乐?看看楼主悲惨的经历吧。

  楼主号算不上好,但也不是太垃圾吧。人满修,BB没修。打张伤符1568的伤害抓个鬼还不够吗?

  现在梦幻里究竟还剩下些什么??

  其实昨天还打算投资重新买个号的。接触梦幻很多年了,没有真正投入太多钱和精力,这刚有这打算就被一棍子敲醒了。

  楼主是个寂寞的人,来玩梦幻也想寻找一群好朋友找点寄托。但现在看来欺骗、势利种种不好的东西已经充斥了这个游戏。

  玩梦幻没坑过朋友,只被朋友坑过。没歧视过比我弱的,只被比我强的歧视过。是不是只有我顺应了这种欺软怕硬,狗眼看人的潮流才能真正融入现在的梦幻?

  抛开游戏不说,现实也很残酷。有些东西始终躲不开,躲也终究不是个办法。

喊抓鬼
上一篇:外皮:佳佳小钱还不起 纷裂XX跟他基友? 下一篇:五个垃圾号 轻松玩转属于自己的梦幻西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