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阳光城内战 帮战被破卡要求赔偿

自从第一周周六,吉祥天下与八百龙帮战破卡事件,吉祥帮喊出退帮不杀的口号,杀的800退帮100人。如今战事扩大,明显不占理的吉祥帮,主要还是挑事的忧蓝家族,狮子大开口,要求赔偿1E。

  流氓不行么

  飞龙岭的老玩家都认识,飞龙岭曾经的第一女儿。元老级的人物

  忧蓝家族犯了众怒,到处挑事。

  偷袭内战的图片,因为本人不属于2大阵营,只是区里的小玩家,但是对于忧蓝家族的行径区内人都看不过去,碍于没有实力,所以小弟只能用马甲明哲保身。

  其实800事件之前,三界灵殿与吉祥天下已经因为一些事情发生不愉快,一直暗潮汹涌。

  而吉祥之前也对当前拉人事件不满,只不过需要一个借口。

  犹如一战的巴尔干火药桶,破卡事件只不过点燃了这次内战

  而后三界宣布力挺800.除了私交和道义上的帮助,也是因为矛盾找到了激发的宣泄口。

  而就在800吉祥事件白热化的同时,区里另外两大帮派 叱咤风云 和 恋战飞龙也因为买卖事件发生偷袭事件。

  并且互开敌对。貌似比800吉祥内战更火爆。

  而2大内战事件,巧合的是,

  三界灵殿与800龙,恋战飞龙都属于前飞龙岭帮派。

  而吉祥天下 叱咤风云属于前阳光城帮派。

  自从2011年10月合区之后,区内一直十分太平。

  而最近接二连三的事件,或许是巧合,又或许...?

  而且曾经第一大帮,也就是猫姐纯姐走之前所在的枫雪天都,也就是目前阳光城联赛帮。

  一直以来和八百龙关系匪浅,但是800被杀却异乎寻常的保持沉默。

  或许早已经决裂,这点我就不得而知了。

  而另外一个大帮秋月寒霜阁,因为天家族的原因,貌似也站在叱咤风云一方。

  如今阳光城暗潮汹涌,内藏杀机。是合区以来最大规模内战。后续事件报导,将陆续跟上。

  附上目前区内帮战排名,虽然本月只打了6场,有一定出入,不过也大概能看出阳光城目前帮派实力

上一篇:预告:梦幻西游5月25日叶子猪专场大爆料 下一篇:玩家摆摊金疮摆22万被秒了 买家说要杀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