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位120级屌丝与159白富美的对抗

梦幻西游2位120级屌丝与159白富美的对抗。

  相关链接:屌丝直播杀生死九 终于逆袭成功

  大家好。我叫孤鹰〃

  这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说他不想来这里。不过我今天还是来发了。

  我以前不认识他,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69大唐,每天活动,副本,玩的很开心,直到有一天我杀两个骗子。我认识了他

  我人气在紫衣盗点过,很低,我杀了一个嘴贱的,杀了个骗子。玩游戏不能快意恩仇还玩个什么劲?我成了通缉犯,当时我也不明白,不知道什么是通缉犯,还继续活动,抓鬼

  我正在做着师门,忽然横空杀出来个159渡劫地府。来抓我。我不是对手,我被送进了监狱

  我加了他好友,他拒绝陌生人,我就这么第一次进了监狱,我在监狱看到我旁边还有个人,他就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夜鹰

  我问他因为什么也进来了,他说。人气低了就进来了呗, 我说我是杀骗子进来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抓我,

  他就说:抓你用理由?我说那凭啥抓我啊,我杀骗子,我管他们什么事了?

  夜鹰说:因为他们贱。人家就是级高,欺负你又怎样?你能怎么样?

  我想想,对啊,我只不过一个69小人物而已 ,人家杀了我我又能怎样?

  夜鹰说,有能力就杀回去,没能力就忍回去,反正你很快就忘了,该玩玩。

  我看他这句话我就怒了:凭什么我要忍?渡劫就牛逼了?渡劫就可以多管闲事了?69?老子不卡了!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评无底洞:凡全能 必是废柴 下一篇:6月3日下午2点 曝光梦幻西游人族新门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