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南天门Sky家族15J月亮石事件始末

南天门Sky家族15J级月亮石事件始末!

  大家好,我是南天门钦差来袭!我真的为有这样一个对手,而感到悲哀!!由于受害人区里只有小号,怕很多人不相信他说的,所以我来发这个帖子,下面所说全部为真!有一张图为假的!南天门来袭家族自动解散!

  首先,先介绍1下双方当事人:

  骗子-南天门SKY家族所谓的倾城老板,175FC SKY倾城

  受害人-南天门职业宝石商人,名字叫伯光!基本区里的高级宝石都是他产出来的!下面叙述事情经过!

  =================================

  8月13日!也就是服战选拔那天,受害人,找到骗子SKY倾城,先问他服战买票不买票,然后问他要不要15J月亮石,两边聊了几句,SKY倾城可能考虑到晚上选拔可以打上石头,就说要,让伯光去合! 下面发他们对话的记录!

梦幻西游2南天门
梦幻西游2南天门
梦幻西游2南天门
梦幻西游2南天门
上一篇:太令人气愤了 梦幻渣男竟然七夕节骗女神 下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吐槽:女友游戏入迷冷落了我

点击排行